周杰倫拍攝新歌MV「超人不會飛」,首度與蝙蝠車合體。
圖/HITFM提供

周杰倫第 10張音樂大碟首波主打歌「超人不會飛」,26日早上10點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搶先曝光,除了引人注目的首度與蝙蝠車合體、大梳油頭、戴黑框眼鏡,周杰倫「任重而道遠」的心聲,這次更一股腦兒全要大家聽清楚。有趣的是, 周董歌詞對外界要求提出反駁,仔細研究,他心底深處仍是「好人好事代表」。

周杰倫向電影「蝙蝠俠」道具師父以1比1訂做的近千萬蝙蝠車,CC數高達6500不能上路,停著又占3個車位,只能當收藏,並在MV中亮相。關於愛車、玩 車,周杰倫在歌詞中表達的心聲是,「開的車不能太好,住的樓不能太高,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

這首「超人不會飛」詞曲都是周杰倫做的,出道10年有些心裡話他想清楚,比方說歌曲可以變成學校教材,一舉一動都要被檢驗,這些壓力大到他覺得累,卻不能 哭,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但在周董心裡,拯救地球雖然好累,有些疲憊,但他還是會繼續下去。

孝順的周董,歌詞中有句「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不過「熊貓人」收視率不佳,「刺陵」反應不如預期,他還是忍不住要說明,為了友情與夢想做很多事,不一 定在乎收視率。如果回顧過往有什麼想重來?周董心裡想的應是:「CNN能不能等英文好一點再訪問?」而他也強調拍「青蜂俠」不需要替身的。

周杰倫6月兩場演唱會一下子就賣完,13日加開一場前天開賣,現在只剩幾百張,目前他全心忙專輯和演唱會,暫無電影計畫。

【2010/04/24 聯合報】

--------------------------------------------------------------------------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topnews.php?i=5569

「超人不會飛」道出十年心路歷程
各方意見讓人疲憊,壓力大但不能流淚 超人周董還要繼續飛

天王周杰倫一舉一動均引起華語樂壇騷動,2008年發行【魔杰座】專輯,順利獲得金曲獎八項入圍肯定,並拿下三項大 獎,成績裴然。在廣大樂迷引頸期盼將近兩年後,周杰倫終於要在今年5月推出個人第十張全新音樂大碟,『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更是搶先全球,將在4月26日早上10點完整首播新專輯首波主打歌「超人不會飛」第一時間與聽友分享周杰倫的最新創作,千萬別錯過了!

主打歌「超人不會飛」 自嘲好人好事代表 需接受眾人檢視
就算壓力大 仍堅持硬漢形象 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


新歌「超人不會飛」,由周杰倫填詞譜曲兼製作,以抒情曲風緩緩唱出出道十年心路歷程與感慨。歌詞中談到自己帶來的社會以及音樂現象,更自嘲自己成為好人好 事代表,需接受眾人檢視,自然散發出獨特的周式幽默風格,令人會心一笑,周杰倫表示「一般帶有批判意味的歌詞都會用重節奏或饒舌曲風包裝,但我就是要用抒 情曲風帶給大家全新感受!」
歌名「超人不會飛」,自嘲沒有特異功能的周杰倫,只有夢想與堅持去做音樂!沒想到他的歌曲可以變成學校教材,他的一舉一動都變成社會榜樣,每個人都在幫他 計算收視率、票房與獎項,他的形象、表情、言行舉止、甚至開的車、住的樓,還是專輯有沒有奪冠?電影有沒有創下高票房?通通被挖出來仔細檢驗,如同歌詞所 說「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只是使命感找到了我,我睡不著。」,他也不禁大唱「我到底是一個創作歌手,還是好人好事代表!」周杰倫表示這樣的生活難免覺得 累,也需要呼吸空間,但歌詞同時也透露「不要問我哭過了沒,因為超人不能流眼淚!」依然展現十足鐵漢個性。

新歌MV首度與珍藏蝙蝠車合體 大梳油頭、穿皮衣,戴上黑框眼鏡
周杰倫為新歌打造周式超人形象,梳油頭、穿皮衣,並帶上黑框眼鏡,酷勁當中散發迷人氣質,而珍藏的蝙蝠車這次也正式與他合體亮相,「超人」加上「蝙蝠車」 打造英雄混搭風格,創意百變。
「超人不會飛」MV陳述一段「平凡英雄」的感人故事,描敘平凡男子帶著一顆善良的心,天天日行一善,直到有天與女主角巧遇,迸出精采互動情節。不過這次周 董不是MV男主角,而是以說書人的腳色唱著這段與歌詞意境相當貼切的感人故事,周杰倫相信這支MV可以鼓勵許多平凡人有勇氣變身英雄,為社會、為自己創造 出更多無限可能性。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 4月26日早上10點 全球首播「超人不會飛」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引領全新音樂潮流,為搭配天王新歌首播氣勢,聯合內地MusicRadio音樂之聲以及City Fm城市之音、馬來西亞MY FM、新加坡電台1003、加拿大中文電台、洛杉磯AM1300中文電台進行全球首播,台灣聽眾4月26日上午十點起鎖定Hit Fm,就能領先全球完整聆聽天王周杰倫全新單曲「超人不會飛」。線上收聽請上Hitoradio.com。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