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爆俠」艾倫強森與女友╱美聯社

近來在電影院和網路都非常火紅的「特攻聯盟」,備受年輕網友矚目的19歲男主角「屌爆俠」 艾倫強森(Aaron Johnson),"人如其名",讓大他24歲的女友懷孕已7~8個月。這位發燒新人的勁爆現實生活狀況,令許多影迷關注,報導也馬上躍上入口網站熱門搜 尋。

據「people」報導,艾倫強森和現年43歲、「約翰藍儂少年時代」導演珊姆泰勒伍德訂 婚,珊姆目前已懷孕,加上原本就有的兩個小孩,19歲的艾倫強森雖才剛剛跨出青少年時期,一跳成為3個孩子的老爸。艾倫強森稱讚未婚妻,是一個很棒的可愛 女人,也是個好媽媽,並對自己即將擔任老爸的生活有信心。

艾倫強森的代表作「特攻聯盟」在美票房不錯, 北市也獲周票房冠軍,讓艾倫強森也如劇中人物般開始發燒,該片劇情描述宅男戴夫迷漫畫世界,決定穿戴上特製面具與服裝,以『屌爆俠』(Kick-Ass) 名號扶助弱小,當然他完全沒有超能力,卻因某次在街頭行俠仗義意外被網友拍攝放上網,意外成為網路紅星。由於劇中大量討論青少年網路影片發燒流傳威力,加上有如「追殺比 爾」血腥明快節奏,引起許多網友共鳴,不少人更對屌爆俠與朋友們的標準宅男幽默台詞深感認同

屌爆俠曾說:「我唯一的超能力就是在正妹前隱形!」事實證明日漸發燒的艾倫強森不只不會隱形更 是位泡姐姐高手!

【2010-04-27/聯合追星網】

--------------------------------------------------------

19歲屌爆俠當爸 繼女13歲

自由時報 /  2010/04/27

記者李光爵/綜合報導 「特攻聯盟」片中的「屌爆俠」艾倫強森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屌爆俠,因為他已經把新片「約翰藍儂少年時代」導演珊姆泰勒伍德肚子弄大了,兩人已訂婚。但艾倫才 19歲,珊姆則已43歲,相差24歲,而且艾倫「買1送2」,珊姆已有2個小孩,最大的還已經13歲,看來艾倫要當這個少年阿爸肯定不簡單。

某 大姊幫襯 事業情場得意 「時人」雜誌昨天針對艾倫這位未來發燒星大作緋聞文章,直稱他情場事業兩得意。該片稱霸北市連兩周票房冠軍,美國也賣得不錯。艾倫對這段「姊弟戀」表示: 「珊姆是個棒呆了的女人,更是個好媽媽。」 然而,不少媒體唱衰這段差距達24歲的戀情。艾倫對此回應說:「我們精神上相當契合,我有個老靈魂,而她的靈魂還是個少女。」 艾倫自知19歲就要當爹不容易,他說:「確實是挺恐怖的,但我放膽去愛,努力要走進珊姆的世界,要讓她13歲的女兒安潔莉卡和3歲的潔西接受我。」 藝人姊弟戀 結局都不看好 其實好萊塢姊弟戀組合不少,但維持長久,確實不容易。之前最出名的組合,莫過於老牌影星蘇珊莎蘭登與提姆羅賓斯。兩人差了12歲,但始終沒有結婚。這段感 情長跑23年後仍無疾而終,讓人深感意外。瑪丹娜和任何一個男人的組合也是姊弟戀,但娜姊的強勢常讓男方招架不住,現在就看最新姊弟戀卡麥蓉狄亞和賈斯汀 能否修成正果了。

----------------------------------------------------------------

  • 2010-04-27
  • 中國時報
  • 【張士達/綜合報導】

亞倫強森(右)與珊姆泰勒伍德出席首映,她已大腹便便。(資料照片) 

亞倫強森(右)與珊姆泰勒伍德出席首映,她已大腹便便。(資料照片) 

     姊弟戀全球發燒,年齡差距不再是問題!剛在美、台奪下票房冠軍的電影《特 攻聯盟》,其中飾「屌爆俠」的19歲男主角亞倫強森也走此路線,與大他24歲女導珊姆泰勒伍德(43歲)相戀,且兩人將生下愛情結晶,影迷紛讚:「真的屌 爆了!」

     演完電影傳出佳話

     兩人是因合作金馬奇幻影展才剛放映的《約翰藍儂少年時代》相識相戀。亞倫在片中飾少年約翰藍儂,戲外與導演打得火熱,殺青後隨即訂婚,更 讓珊姆懷孕成為高齡產婦。珊姆最近挺著7個月的大肚子,陪亞倫出席各大首映,成好萊塢最引爆話題的銀色情侶新組合。

     兩度罹癌強韌求生

     他對外界眼光泰然:「我本來就是個老靈魂,她則是個年輕的靈魂。」而珊姆曾兩度罹患癌症,卻更勇敢追求所愛,強韌的生命力讓亞倫欣賞不 已。年紀輕輕當爸,亞倫說不害怕,因珊姆曾與結婚11年的前夫生下兩個孩子,他在交往期間早開始扮演繼父角色。只是珊姆的兩個孩子分別是13歲和3歲,亞 倫應該要逐漸習慣被繼子當成哥哥。

     娜姊公然勾小男孩

     近年,好萊塢最知名的姊弟戀代表瑪丹娜,繼巴西小狼狗男友吉瑟斯之後,又被發現與小男孩挽手逛街,雖然只是為Dolce & Gabbana拍攝最新廣告,卻難免引人聯想,畢竟她與吉瑟斯正是因合作拍照認識,誰也不敢保證她會不會因此相中更年輕的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