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志玲」陳庭妮性感美貌兼具。
本 報資料照片
高以翔是超級發電機,花邊沒停過。
本 報資料照片

高以翔、陳 庭妮繼上個月傳出接送情後,昨偶像劇「我的排隊情人」劇組爆料,表示陳庭妮等戲時,經常大剌剌地坐進高以翔的車子休息,儼然已是「女主人」。

消息傳出,昨天高、陳還是堅持雙方只是拍戲夥伴,完全沒在交往。高以翔經紀人楊翔凌昨說,陳庭妮坐在高以翔車中休息已是半月前的事,那時因廠商借車讓高以 翔試開,「我」劇在高雄拍攝天氣又很炎熱,不只陳庭妮,其他演員藍鈞天、宋紀妍都曾在那輛車吹冷氣睡覺。後來廠商收回車子,大家也就認份坐劇組車休息。

楊翔凌表示,其實拍戲空檔,高以翔也會跟陳庭妮一起去吃飯,「大家在高雄拍戲,多少有點相依為命的感覺。」但兩人就像哥兒們,並沒有來電。高以翔上周拍泳 池跳水戲撞破頭,但隔天就飛上海做活動,前天也去新加坡參加紅星大獎,完全沒撈到「傷假」。

陳庭妮經紀人麻生汶則說,「我」劇演員年紀相仿,在拍戲前也常碰面,且據她所知,其他演員也會坐高以翔的車,故不代表什麼。

(2010/04/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