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范植偉爆出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給他後,目前話題又有新發展,范植偉當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認為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應該是 給了在他之前的一任男友;而這位男友今日被爆出就是曾經演出過偶像劇「流星花園」的歐定興。

歐定興在接受自由時報的訪問時,表示自己就是王心凌的初戀男友,但是跟王心凌只有交往兩個多月,雙方最多只有到親親,沒有 進一步的親密行為,而且兩人分手後,王心凌就接著與范值偉交往,所以歐定興推測認為王心凌的第一次應該是給了范植偉。

而歐定興與王心凌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王心凌撞見有同校的女同學在他的房間裡,讓王心凌傷心不已,至於王心凌方面從沒有說過 歐定興是她的初戀男友一事,歐定興則表示,可能是因為王心凌現在當紅,想明哲保身,自己又傷害她很深,所以對於過去的事不想提起,也沒關係!

歐定興對於范植偉爆出王心凌的初夜話題,則表示不認同,他說:「我看了新聞超想打范植偉,我覺得他有問題,爆到合照就該停 止了。」

而王心凌在初夜話題爆發後,一直待在台北家中足不出戶,在星期日下午才開車載著愛犬「布魯托」,返回龍潭媽媽家,王心凌的 經紀人張嘉容表示:因為王心凌的媽媽擔心女兒的情緒,所以才打電話要王心凌返回龍潭家中住幾天,也順便提前過母親節。

【文字╱聯合追星網╱整理】

-------------------------------------------

范植偉爆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另一位藝人歐定興卻跳出來「承認」自己就是王心凌的「前男友」,不過他強調兩個人「最多只有親親」,還搭話題便車 效果立即顯現。但歐定興涉及竊盜往事也被掀出來。

歐定興在去年被一名25歲的克羅埃西亞女子控告偷竊筆電。不過歐定興本人只說電腦是女生送的,完全否認有竊盜的行為。根據當時媒體報導,歐定興是在 夜店認識這名女子,兩個人相談甚歡,還相邀回家過夜,不過事後這名女子卻報警,指控歐定興偷筆電。

歐定興被傳喚時向警方說明,筆電是對方主動送的,他才會在離開時帶走,矢口否認有偷竊行為。

而歐定興近況相當困窘,被傳窮到以泡麵饅頭度日,由於一天吃一餐,1.78米的他從64公斤瘦到55公斤。目前歐定興和媽媽、弟弟住在一間老舊公 寓,已欠3個月房租。

四年前因為父親罹癌,讓他退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裡,父親去世後,他也曾去上海、北京繼續經營爸爸的生意。但業務沒起色,收掉公司後。試過找其他工 作,見了二三十份工作,均不順遂,一度想自殺。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2010-04-26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心凌最近被前男友范植偉公開私密事,讓她忍不住痛哭,24日在臉書抒發心情,表示自己會堅強面對。25日下午王心凌終於走出家門,落寞的開車帶 愛犬回龍潭老家。然而,就在眾人以為風波暫息之際,前陣子才爆出沒錢繳房租的藝人歐定興,卻自稱是王心凌的初戀男友,並大爆兩人間的親密關係,讓人質疑是 為了搏版面,二度重傷王心凌。

面對連日來的風波,王心凌25日下午首度外出露面,被平面媒體拍到王心凌開著賓士車回龍潭老家,身邊只有愛犬相伴,受傷的心情似乎已經漸漸平靜。 24日王心凌也在臉書上留言,強調「原來愛情裡的好與不好都同樣需要去面對,不是自己說忘掉,就會被放過……。」

然而,努力調適心情再出發的王心凌,恐怕怎麼也沒想到,藝人歐定興竟在此時以初戀男友的名義,向平面媒體大爆料。歐定興出面表示,王心凌15歲時 和自己交往,兩人最多就是接吻,絕對沒有更進一步的關係,因使判斷王的初夜是給了范植偉。

歐定興選在此時大爆料,無疑是對王心零造成二度重傷;由於前陣子才爆發歐定興沒錢繳房租的新聞,不免讓人質疑,歐定興是為了搏版面, 才說出如此傷害人的話。(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