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陸新京報主辦的「中國最美50人」典禮暨《名Famous》雜誌創刊酒會,8日在北京舉行。女星范冰冰拿到了2009年度的「最美冠軍」。

范冰冰以影片《十月圍城》、電視劇《金大班》等一系列作品裡的優異表現,以及率真的個性拿到了這個獎。這也是是她連續五年入選「最美50人」榜 內,首度拿下冠軍。

拿過不少美麗頭銜的范冰冰表示,「最美50人」對她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她發表感言說:「特別開心!我現在覺得,美包含三方面:內在美、外在美和 個性美,而有經歷、有故事的人才最美。」

她還又說:「最美麗的女人應該是像胡茵夢那樣的女人,並希望自己也能做一個『不簡單』的女人,一個帶著很多『問號』的女人。」

對於同時獲得的「真實之美」這個稱呼,范冰冰也開心地接受。 她說:「我覺得跟我熟的人都會感覺到,我是一個很真實的人,我特別喜歡真實這個詞,希望自己能繼續真實的表達自己。」

2009年度「中國最美50人」上榜者范冰冰、黃渤、殷桃、海清、黃曉明、江一燕、徐崢等人當天都蒞臨現場領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952-2589610.htm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40-2591081.htm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新戲《東風破》毀容劇照曝光後,日前一組身穿大紅色血裙,被吊綁在空中的劇照,再度引起注意。而設計該套衣服的初衷,就是希望藉由誇張的 美,來反映片中人物的痛楚。

近來電影作品喜愛將女星搞醜,來製造話題。日前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電影《決戰殺馬鎮》扮「菜刀女」奇醜無比。而大陸女星范冰冰,不讓名模專美 於前,也曝光了在新戲《東風破》裡,扮演特工的毀容照,模樣判若兩人。

↓圖:范冰冰新戲演特工,卻慘遭毀容!(圖/取自網路)

(精彩圖片可到: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40-2591081.htm)

才被大陸網友票選為最美50人的冠軍范冰冰,為了替新戲製造新話題,繼毀容照後,日前她身穿大紅色蓬裙,扮演一位風姿綽月的歌女,但在演唱到一 半,突然被鋼絲吊掛(見圖),模樣悽慘狼狽。據悉,該套服裝設計概念,是想藉由誇張、豔麗的美,來反映片中主角的痛楚。

(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圖/擷取自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