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40-2591462.htm

今年四月是YouTube影片分享網站成立五周年紀念。第一支上傳到該網站的影 片,只是顯示該網站創辦人Jawed Karim在逛聖地牙哥動物園時的畫面。但是五年下來,上傳到該網站的影片已是五花八門,不可勝數,更吸引了數十億人次前往觀賞,在網路的人氣排名上僅次 於Google與Facebook,名列第三。

至於在眾多的上傳影片中,點擊率最高的一支影片叫作「查理咬我的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 ,點擊率高達1億7700萬人次。

影片內容是記錄一對英國小兄弟,哥哥哈利把手指頭借給弟弟查理當奶嘴,不料被弟弟給咬了一口,當場痛得大叫:「喔!查理!哇!查理!很~痛~ 耶!」,超可愛的模樣,馬上在網路爆紅。

YouTube同時列出了點擊率最高的十大影片。名單如下:

1)查理咬我的手指(charlie bit my finger)




2)熊貓打噴嚏(Sneezing Panda)




3)蘇珊大嬸(Susan Boyle)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video/article300101.ece?vxSiteId=0bc72527-aa8e-4487-a5e8-94aae448c9dd&vxChannel=Video%20Virals&vxClipId=1347_SUN23320&vxBitrate=300


4)舞蹈的演進(Evolution of Dance)



5) 性愛高手(Kicesie Drew the 'sexpert' girl)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video/article300101.ece?vxSiteId=0bc72527-aa8e-4487-a5e8-94aae448c9dd&vxChannel=Video%20Virals&vxClipId=1347_SUN43928&vxBitrate=300


6) 星際大戰小子(Star Wars kid)




7) 努媽,努瑪(Numa Numa)


Numa Numa - Watch a funny movie here

8)獅子克里斯提恩(Christian the Lion)




9) 有啟發性的自行車(Inspired bicycles)



10)戲劇化的花栗鼠(Dramatic chipmu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