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雅清大兒子拿橘子,迎接新 爸爸陳炯瑜下車。(記者黃旭磊攝)

莊雅清(左二)與夫家父母合 影,莊雅清高雅大方,一旁的婆婆(左一)、丈夫陳炯瑜(中)及岳父陳慶彬(右二)都歡喜入鏡。(記者黃旭磊攝)



〔記 者黃旭磊、王榮祥/高雄報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14/today-life11.htm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四十九歲的瘦身業女王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昨天梅開二度,披上嫁紗嫁給小她十一歲的台大心臟內科醫師陳炯瑜,對於姊弟戀修成正果,新娘很低調,新 郎陳炯瑜則喜孜孜地說:「老婆沒得挑剔,我很有福氣才能娶到她。」

莊雅清的前夫是整型名醫、前長春藤整型醫院院長蘇志雄,兩人育有二女、一 子,蘇志雄民國九十二年七月因一氧化碳中毒過世,此後莊雅清的感情世界一直很低調。對於這段新戀情,兩人如何相識、相戀,莊雅清始終守口如瓶,不肯多談。

瘦身業女王 姊弟戀修正果

一位親友透露,陳炯瑜長得白淨,生活單純、對比莊雅清精明 幹練、從國二起就在職場打滾,老公真是「白紙一張」,莊雅清可說是「初次見面就對老公有好感」,但兩人從約會到決定共譜幸福人生,從頭到尾保密到家。

莊 雅清很少談到新郎,戀愛過程從沒讓員工知道,今年過年後才透露婚期,員工多感吃驚,驚訝問說:「真的嗎?是誰?」

莊雅清則形容,先生的專長 在開心導管手術,早上六點半出門,晚上十一點才回來,相當忙碌,但不菸不酒不賭,沒有不良嗜好,人好又有禮貌。昨天婚禮答案揭曉,原來幸運的新郎是年輕的 台大心臟內科醫師。

陳炯瑜昨天上午十時許引領六輛賓士車到高市漢來飯店迎娶莊雅清,莊雅清大兒子帶著兩顆橘子為禮車開門。新郎先在門口等了 半小時,等到十一點良辰吉時才進入飯店迎娶,身著白禮服的他有些靦腆地說:「心情滿緊張的。」

相對於新郎大方接受媒體採訪,莊雅清雖在三名 兒女陪伴下出嫁,不過她透過助理感謝各界關心,不願接受採訪,更不想分享內心的享悅。

席 開68桌 公公給媳婦打滿分

三十八歲的新郎陳炯瑜排行老大,父親陳慶彬是高縣保安警察隊副隊長,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老家門 口還特別做成熱鬧喜氣的氣球門,迎接媳婦入門。他說:「大兒子終於完成人生大事,相當開心,能娶到『百分百』媳婦,給媳婦打滿分。」但被問到是否介意媳婦 與兒子的年齡差距,陳慶彬笑而不答。

新人昨晚於漢來飯店席開六十八桌,不少前來參加婚禮的警官,到了現場才知道新娘赫赫有名,原來是以 「Trust me, you can make it!」廣告詞打響名號的媚登董事長。

莊雅清是國內知名瘦身業女王,除國內有五十家分 店外,仍持續擴充事業版圖,先前在中國上海以十幾億元買下五層大樓,成立中國旗艦店,預計在中國開兩百家分店。

莊雅清在台南聖功女中只念到 國二,因不忍母親負擔學費北上打工,民國六十七年在菜市場樓梯間一處十二坪美容間開創媚登事業,常將「日本阿信」精神掛嘴邊,建立起國內排名前三的美容 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