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省鐵嶺縣國土資源局副局長陳立岩與有夫之婦發生性關係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鐵嶺市相關部門已責令陳立岩暫停職務。有大陸媒體直言,每次有官 員牽涉色情事件,民眾眼裡總是閃著亮光,一邊大罵應嚴懲,一邊又想趁機看看這色情的內容到底有多「黃」。


《中新社》日前報導,鐵嶺市國土資源局表示,4月11日,在某網站發現陳立岩的有關影片後,鐵嶺市監察局、鐵嶺市國土資源局高度重視,經共同研究 決定成立調查組,對網上影片出現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結果顯示,今年3月27日,陳立岩在大連市某賓館與通過網上相識的有夫之婦馮某某發生了不正當男女關 係。

對此,《紅網》刊登一篇名為「面對官員性愛視頻,一邊享受一邊流淚」的文章,稱鐵嶺市國土資源局速度之快,讓人感覺到他們的工作效率實在是高。其 實這樣的情景也常在電視劇裡見過,有人故意對某些官員設好了圈套,以「美人計」對其進行引誘,之後拿著早已裝好的鏡頭來拍攝的影片,藉此「借權」或者是劫 財,但這種讓人嗤之以鼻的招數往往是官員最害怕的,又是最容易中招的。


(圖/翻拍網路)

根據文章,這次陳立岩的性愛影片是被動的,不像「獸獸門」有炒作之嫌。陳立岩與有夫之婦發生了不正當的男女關係,還被攝影鏡頭拍個正著,實在是有 違公序良俗,應當被停職。不過,在輿論一邊倒向指責陳立岩時,「是否也該冷靜思考一下,影片是從通過何種手段流傳出來呢?這種手段又是一種什麼樣的道德 呢?」

文章指出,這牽涉到了嚴重侵犯個人隱私的侵權問題,能夠捅出一個「風流官」固然是一件大快人心的事,但此時的拍攝者違反的恐怕不僅是公序良俗,也 違反了法律,「我們不提倡以暴制暴,更不提倡用違反道德的手段來揭露別人違反道德的行為。陳立岩被停止查辦,其住過的賓館就應該停止營業進行整頓,要看看 還有多少攝影鏡頭在『躲貓貓』」。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162-25916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