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星袁立一個月甩肉8公斤,進棚拍攝性感寫真,瘦身後的她身材玲瓏有緻,還首次秀出修長美腿。現在傳出袁立已簽入新東家,來勢洶洶的她將和范冰冰、黃 奕爭當一姐!

在對岸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4》和《牟氏莊園》中擔任女主角的袁立,在兩部戲中,都是以古裝造型現身,現在她難得露出美背和修長雙腿,讓許多影 迷為之一亮,尺度大突破的她,對成品顯然也很滿意,還將美照PO上部落格和網友分享。

(袁立突破自我尺度,性感入鏡)


在這組時尚寫真中,袁立為了演繹熟女般的性感靈動,不僅在一個月內減重8公斤,性感身材果真充滿誘惑。近來,袁立的合約話題在對岸炒得沸沸揚揚, 上月她表示一切都在洽談中,不過現在傳出她將簽入北京保利博納電影公司,不讓范冰冰和黃奕專美於前!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9/340-25895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