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俐人不只愛美,還打算把它當成事業來經營,除了積極跑通告搶錢之外,還特地去考精油講師執照,只要給她蜂蜜、檸檬汁和橄欖油,花30元就可以做成護 膚乳,現在她不只常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未來還打算自創品牌。

「Hello,大家好,我是Lisa俐人,今天俐人我要教大家怎麼做自己DIY又省錢、又方便的保養術,走吧!」留著一頭浪漫捲髮,穿著細肩帶玫 瑰花長裙,王俐人露出白皙皮膚,大方分享保養秘訣,亮相的竟然是廚房的瓶瓶罐罐,王俐人表示,「我們只要橄欖油,裡面少許份量,需要蜂蜜,還有5滴精油, 總共加起來不過30塊錢喔!」

橄欖油一大匙10元,蜂蜜少許10元,搭配薰衣草和玫瑰精油各滴兩滴10元,最後加點熱水充分攪拌,不到3分鐘護手乳就完成了,冰在冰箱可以用一 個禮拜,護膚前當然別忘了去角質,一大匙砂糖加兩大匙檸檬汁,成本五塊錢以下就能打發。

王俐人指出,「這罐就是薰衣草,薰衣草的拉丁文是Lavare,英文是Lavender,如果你家裡有的話,不管怎麼樣都可用,而且很方便。」

自嘲有潔癖的王俐人每天都要護膚保養,最近還愛上精油調配,花了8萬元上課要考精油師執照,未來不排除自創品牌,從美美的藝人改變身分當老闆 娘。(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許敬柔、紀閔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