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佯裝教官,以握有女學生性愛光碟為餌誘騙女大學生予以性侵得逞,國立中 正大學BBS站已討論長達五年,近來有一名女學生受害報案,離譜事情才曝光,檢察官對此罕見的犯案手法,相當震怒,依性侵害罪嫌起訴男子謝銘仁,並求處十 年重刑。

檢察官更懷疑還有被害人因畏懼而不敢報案,已函文學校進行了解,擴大追查。

起訴書指出,四十八歲男子謝銘仁,九十八 年九月間,打電話到中正大學女生宿舍後,隨機按取分機號碼,剛好由住宿學生A女接到,謝男佯稱是教官,誆指收到不明人士寄來她的性愛光碟,教官已委託友人 代為處理,藉此套問A女手機電話,要求到指定地點找其友人商量。

A女驚慌失措、信以為真,獨自搭車赴約,謝男在嘉義市區變換不同地點,以用 電話連絡A女,最後約見在博東路一處大賣場,並騙A女「妳是學生,沒什麼錢,教官已先交代友人給妳三千元,當作是取回光碟的費用」,謝男再佯裝教官的友 人,在大賣場等A女上鉤。

兩人在大賣場碰面,A女搭上謝男駕駛的自小客車,謝男佯稱自己是道上兄弟,要A女付出代價才代為取回光碟,藉此要 脅A女並性侵得逞,再交給她三千元,隨後又以取回光碟為由,載她到大雅路一家汽車旅館,再次性侵。

A女不甘心受辱,又擔心謝男手中確實握有 光碟,向友人吐露委屈,赫然知道學校BBS站一直有人討論類似詐騙性侵的犯案手法,決定報警,警方調閱大賣場及路口監視器追查自小客車,循線逮捕謝男,謝 男矢口否認性侵A女,辯稱是A女援交,他還付三千元費用。

檢察官調查發現,中正大學學生BBS站自九十四年三月間,已討論常有歹徒佯裝教官 誆騙女學生予以性侵害,懷疑被害人不只A女,已函文學校進行了解,若有其他被害人要勇於出面指認。

檢察官認為謝男大專學歷,已婚且為人父, 利用智識編謀性侵計畫,長期以來反覆以此罕見手法性侵女學生,並誆騙女學生收受三千元,製造援交假象,依性侵害罪嫌起訴謝男,並求處十年重刑。

中國時報【廖素慧、鄭光宏/嘉義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