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瀨智也不僅長得帥,又一臉精明樣,在日劇《華麗大間諜》中飾演超級間諜,簡直再適合不過!只是,他卻在節目中自曝,私下自己其實是個大天兵,不僅常把漢 字念錯,還曾把手機忘在車頂,十分迷糊。反觀和他搭檔的深田恭子,在劇中身手超敏捷,因此被工作人員大讚:「可以轉行當間諜了。」

在緯來日本台14日首播的日劇《華麗大間諜》中,長瀨智也飾演鬼點子超多的間諜,憑藉「神乎其技」和超搞笑的肢體動作,順利擺平一堆恐怖份子,還 有同性戀傾向的外國慣犯為他著迷。只是在劇中演得精采,但私下的他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長瀨智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常念錯漢字,把旁人逗得哈哈大笑,還把手機忘在車頂,然後直接把車給開走,就這樣把手機給甩出去,都完全沒發現。個性 迷糊的他要接演間諜的角色,讓朋友聞訊後,忍不住吐槽他:「要是你真的當間諜,國家一定會毀在你手上!」

在劇中,深田恭子則是大玩「服裝秀」,配合劇情需要,輪流換上超短迷你裙、性感空姐裝、深V露背晚宴服等,大方展現身材曲線。除了美美現身外,身 為「變裝美女」的她,連游泳鏡頭都堅持親自上陣,且不論蛙式、自由式還是跳水、轉身都難不倒她,表現驚艷全場,工作人員更忍不住誇她:「妳可以改行當間諜 了啦!」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4/340-259153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