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柳雲龍主演的諜戰電影《東風雨》,13日晚在北京舉行首映。從曝光的劇照 中裡可以發現,在片中飾演歌女歡顏的范冰冰,穿著一件有巨大裙擺的血紅色裙子的造型曝光;其中還有被綁起來刑求的畫面。艷麗、頹廢和妖媚的氣息,令人震 撼。

據說,編導是希望藉著誇張的美,來反襯片中人物的痛楚。這也是 范冰冰首度演出女間諜的角色。

本片由柳雲龍自導自演,描述二十世紀四十年代珍珠港事件前後的上海,刻畫在這個大時代背景下,各個陣營的間諜相互鬥法和感情糾葛的故事。

柳雲龍飾演中共諜報員安明;范冰冰則演出以歌女身分作掩護的國民黨間諜歡顏。他們兩人既是一對彼此相愛的戀人,但又是自為其主的對立敵人。故事的 衝突遂由此展開。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90-259108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