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哲青 - 謝哲青健談有料 跑通告月入14萬 (組圖+影片) 

他有歷史、外文雙學士學位,以及藝術史、考古兩碩士學位,走過86個國家,爬過聖母峰,精通英、日、拉丁、德文,也曾在大英博物館擔任研究助理,學經歷在名嘴中很特別。他4年前上的第一個節目就是《關鍵時刻》.....


謝哲青健談有料 跑通告月入14萬

東森《關鍵時刻》11日討論「外星人」兩小時,收視率破1,昨晚乘勝追擊,最後一小段再談「美國莫斯阿洛實驗室傳說中外星人遺體存放的太平間」,其中名嘴班底謝哲青除政治、私生活不談,各類話題幾乎全包,一天可上5、6個通告,一個月收入高達近14萬。

 他在節目上拿著iPad侃侃而談,偶爾穿插幾句專業術語,外界好奇他何以像「百科全書」甚麼都懂?他說:「我的學經歷較特別,可談論的比較廣,但是我還是以歷史、旅遊為主,所以談『外星人』專題,我也沒說我看過,只是以歷史角度參與座談。」

 他有歷史、外文雙學士學位,以及藝術史、考古兩碩士學位,走過86個國家,爬過聖母峰,精通英、日、拉丁、德文,也曾在大英博物館擔任研究助理,學經歷在名嘴中很特別......

謝哲青 - 謝哲青健談有料 跑通告月入14萬 (圖)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44062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