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張「娃娃臉」的申敏兒,接下牛仔褲品牌代言工作,大展完美S曲線。前途備受看好的她,近日在一項「性感又清純的明星」票選中,擊敗性感女神李孝利, 一舉拿下冠軍。

2001年以時尚模特兒出道的申敏兒,以拍攝平面廣告為主要工作,也曾擔任許多歌手MV女主角。近年跨足戲劇圈,第一部電視作品和李秉憲合演《美 麗的日子》,在電影處女作《火山高校》與張赫有精采對手戲,成功贏得觀眾目光。

日前接下國際牛仔褲品牌代言,申敏兒成為該品牌第一位拍攝畫報的亞洲藝人。一張張性感惹火的畫報中,充分展現凹突有緻的玲瓏身段,更大膽和洋模 調情搞曖昧,表現出「摩登、簡約、性感」。

韓國新一代女星輩出,尤其性感、清純兼備最受觀眾喜愛。日前一項「性感又清純的韓國女星」票選中,申敏兒擊敗李孝利、宋慧喬等大牌女星,拿下冠 軍,成為2010年最熱門明星。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7/340-25809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