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指出,17歲少女將自己和男友合拍的裸照,放到部落格上,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於是將照片上載至「Stomp」網站,還譴責少女 道德淪陷,結果吸引網友瘋狂點擊。這起少女自拍性愛照並大膽PO網的事件,引發星國的震撼。

據在6月13日年滿18歲的這名少女在部落格說,她有名交往3個多月的男友,今年20歲還在服役,兩人交往3個月。照片中的他們,赤身露體躺在床 上,少女還寫下很多露骨文字,表示公開照片是要與朋友分享兩人的「甜蜜時刻」。據悉,在上傳的10多張圖片,每一張照片都附上圖片說明。

有網友在遊覽部落格時看到少女的裸照,對少女的行為感到十分震驚,將照片上載至「Stomp」網站,譴責少女道德淪陷。結果,照片很快引來許多網 友點擊與議論。大部分看完的網友表示,這名少女的行為十分可恥,但也譴責上載照片的人不應隨意轉載少女的私人照片。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91-25896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