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2/11490-2590788.htm

近兩年發跡於網路的「食物系」正妹,台灣最有名的當屬豆花妹,而中國大陸則是西安交大的糖葫蘆西施康曉菡,如今南京理工大學又出現一名超萌「關東煮美 眉」(關東煮妹妹)陶晶晶,甜美樣貌加上輕柔聲音,成為南京理工大學男性學生爭相目睹的清純正妹。然而美女人人愛,熱心的網友也整理出台版的「關東煮美眉」,包括內湖太鼓判老闆娘李盈慧外,還有一名被封為「關東煮界的孫芸芸」六根老闆娘小芬(Irene)。

兩岸「關東煮美眉」大集合!繼在中國大陸南京理工大學4號門外的超萌美女陶晶晶後,網友們也整理出台灣版的「關東煮美眉」,包括曾經在媒體上曝光 的內湖太鼓判老闆娘李盈慧。曾是旅遊、美食節目導演的李盈慧,拍片是她的夢想,但現實也要顧,兩年前念頭一轉改行當起關東煮老闆,一個月進帳20萬,希望 用幸福的燈光、溫暖的味道撫慰每一個來來去去的顧客。





另外,在北縣板橋致理學院後門賣關東煮的六根老闆娘小芬,則被封為「關東煮界的孫芸芸」。皮膚白皙、身材高挑的氣質美女小芬,28歲、賣關東煮一 年多,不少客人都要求合照,還有人是為了一睹小芬丰采,特別上門來買關東煮。





至於被南京理工大學學生封為「關東煮美眉」(關東煮妹妹)的陶晶晶,現年22歲是河南人,兩年前到南京做點小生意,原本在魷魚攤前幫忙,被學生們 喚作「魷魚西施」;後來自立門戶,一個人賣起關東煮,大家於是改口喊她「關東煮美眉」。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年紀輕輕的陶晶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不少男同 學知道她有老公後,都紛紛表示失望,並認為實在是太可惜了。


 



西安交大的糖葫蘆西施康曉菡



其實除了關東煮美眉外,「食物系正妹」早就不是新鮮話題,包括爆紅的豆花妹、台中雞排妹,以及西安交大的糖葫蘆西施康曉菡,都創造了不凡的「素人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