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影后」張靜初身穿性感短裙出席第二十九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不料入座時一個不小心春光外洩,儘管她及時發現,忙用金像獎特刊遮擋,卻仍被眼尖的 媒體拍個正著。

(張靜初面帶微笑優雅入座,完全沒想到春光已外洩:

圖/達志影像)
(非常專注看著手上的資料,難道正在準備得獎感言:

圖/達志影像)
(喂!老兄你不會早點說喔:

圖/達志影像)
(天啊!應該沒有人發現吧:

圖/達志影像)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羞死人了:

圖/達志影像)

出道以來,張靜初除了不斷的片約,爭議也緊緊跟隨。《孔雀》之後,一度傳出她與導演顧長衛的緋聞,不過張靜初曾經很篤定的表示:「我一定不會選擇 與圈內人談感情!」她認為藝人就像風箏般地去追求夢想,懸在半空中飄泊不定,地面上需要有個人拉著,才會安穩。所以,她會找個食人間煙火的圈外人談安定的 感情!

在爾冬升的《新宿事件》熱拍時,又曾傳出張靜初不滿戲份被刪減,最終她的角色被徐靜蕾頂替。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則是由導演章家瑞爆出的新聞,大約 兩年前,她準備拍一部大片,第一女主角是張靜初,當時的投資人想約她唱歌喝酒,張靜初很倔強,從來不去這種場合,我也堅決拒絕,投資商本來準備投兩三千 萬,最後直接導致這部戲擱淺。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3/38-259078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