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族、經不起考驗!73年次的年輕美眉吳姵穎,去年一整年,她經手賣出的房子總共價值1.5億,現在她是年收入200萬的超級業務員, 而且她還有一張神似藝人郁芳的明星臉。

吳姵穎站在前方上課,房仲經紀人一個個排排坐,邊聽講、邊寫筆記,沒人敢鬆懈入行;入行短短4年,7年級的吳姵穎才26歲,不只是店內的專業講 師,還是個年薪200萬的銷售天后。


(圖/取自吳姵穎部落格)

蹬著高跟鞋邊走邊爲客戶介紹,從臥室看到客廳,絲毫沒有遺漏,吳姵穎展現十足專業;她表示,「去年的話,總銷金額是1.5億、年薪是200萬,那 我今年給自已的期許,我要總銷金額超過2億,年薪希望能超過300萬以上。」


(圖/取自吳姵穎部落格)

吳姵穎天天工作14個小時,找資料、開發物件,還要不時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吹風、淋雨、曬太陽,雖然辛苦,她也不喊累;學生時代她曾在代書事務 所打工,讓她累積了不少地產知識,憑著一股拚勁,讓她從零開始到現在,房子賣得嚇嚇叫。

不過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吳姵穎有一張明星臉;有看屋民眾說,「她有點像郁芳,因為都圓圓的」。有著圓圓的大眼睛和豐潤的雙頰,吳姵穎神似貴婦藝 人郁芳,說她是「房仲界的郁芳」一點也不為過,而她也都沒想過,現在這張明星臉,也成了她和顧客之間的新話題。(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宇潔、何仁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