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宋志民/台北報導】

一年半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伊能靜,8日為EP《春暖花開》開記者 會。對她傳簡訊給哈林「求合」之事,她不回答,可能復合嗎?她說:「他已回答,以他回答為最高標準。」哈林之前肯定的說「沒有復合這件事」,看來她的努力 是白搭了。

連泡7天浴缸 差點想不開

伊能靜昨做波西米亞打扮,象徵是感情旅者。對和黃維德的牽手情、哈林的離婚,她稱「是我 起的頭,我願意負這責任」、「不要再提到任何人,我就是我,這件事造成很多人太大傷害」、「沒有委屈,但我實質上心痛、身體痛」、「我糟糕太晚熟,我讓身 邊的人太失望,我無能為力了。」

斷斷續續的話,有認錯,也強調自己苦,甚至說這段期間,她質疑自己生存價值,連著7天泡在浴缸水裡,不能離 開,直到上靈修課才找到自己。

雖然自責自省 錯未必在己

不過,對整件事的始末,她還是不回答,僅夢幻式的說著心情,她解釋, 「其實我有時候看事實,未必是事實。」是否正式向哈林認錯過?「我一直都有做錯,我一直很自責自省。或許有一天,但開口的或許不是我。誰都沒資格說誰對誰 錯。我的內疚只是對自己整體人生。」這話又似乎說錯不全在她。

想復合給小哈利完整的家嗎?她說:「大家放下吧,我們花這麼多時間整理好,各 自開始有自己生活。我們兩個名字黏在一起20幾年也夠久了。」再談感情呢?「我覺得我不夠完整,以前我很怕孤單,愛情裡拚命給,真愛無敵吧。現在成熟了, 只能學一個人活下去,我還沒準備好再談感情。」

在哈林演唱會前開記者會,她昨被質疑炒新聞,她笑說:「再不發,就要夏天了。需要用這麼大的 代價嗎?消失地球一年半,要的話,早出來歌舞昇平當妖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