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箬娜 非洲小昆凌 - 非洲美女翻譯官 陳箬娜

馬訪非洲正妹翻譯陳箬娜 神韻似周董女友昆凌

影片: 美女翻譯官陳箬娜比昆凌美

 

陳箬娜 - 馬總統出訪布吉納法索,隨行團員當中出現了一位「非洲昆凌」,馬總統的法文正妹翻譯,台灣比利時混血兒,而且長相神韻和周杰倫的小女友昆凌非常像,媒體訪問拍攝時非常害羞。不過這位24歲正妹在法國念大學主修時尚管理,嚮往當志工,毅然決然選擇到非洲工作。

 

 

圖: 陳箬娜 (圖右)

陳箬娜 - 馬出訪非洲團嬌點 美女翻譯官陳箬娜比昆凌美

總統馬英九出訪非洲,隨行的記者發現技術團翻譯裡有「另類焦(嬌)點」,追著一名翻譯官跑,她是24歲的陳箬娜,父親是比利時人、母親是台灣人,大夥都覺得她長得像周杰倫的女友昆凌,稱她「非洲小昆凌」,陳箬娜也不諱言,喜歡聽周杰倫的歌。

看到媒體追著她拍,陳箬娜一度驚訝閃躲,還戴上帽子。她的中、法語流利,因為國中、高中都在台灣念,直到大學才到法國攻讀時尚設計。

因為布吉納法索曾是法國屬地,屬於法語通行的法語區,當陳箬娜得知外交部招募為期10個月的國合會技術團翻譯後就報名,之後順利通過面試及簽約,目前在布吉納法索才服務滿一個月。

對於被稱為「小昆凌」,陳箬娜沒有特別的感受,她說的確有人講過她長得像昆凌;非洲團有團員則對記者說,陳箬娜比昆凌要漂亮得多。ETtoday2012/04/10

圖: 陳箬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