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對吳建豪感情世界抱高度興趣╱報系資料照
 

原F4團員吳建豪因「下一站,幸福」大紅,感情世界更讓粉絲關心,平面媒體10日再度爆 出,外傳吳建豪日前承認的新女友Arissa,並非他所稱的圈外人,而是曾拍過「吐司男之吻2」及「甜檸檬之戀」的藝人姚之寧。該 報導內容指出,姚之寧家世佳,為新加坡傳媒高層之女,甚至有讀者爆料她為Van ness甩舊愛等傳聞,未獲本人回應與證實。

來自新加坡的姚之寧,網友可能對這個名字不太熟悉,今日媒體的爆料反而意外在網路上造成一 陣熱搜姚之寧的現象。吳建豪經紀人及姚之寧的朋友,均未對報導內容作出任何回應。

新聞回顧》吳建豪帶新女友逛街

吳建豪和許瑋甯拍「下一站,幸福」時傳出緋聞,兩當事人都否認,昨天吳建豪的正牌女友終現 身。大陸媒體直擊,吳建豪帶著新歡出現在香港中環某商場,兩人穿著黑色情侶裝逛街,吳建豪昨被媒體追問女子身分,透過經紀人Katie坦承,此女正是她的 交往中的女友。

吳建豪的新女友長髮披肩,身材修長,臉蛋甜美,吳建豪也很體貼,一路陪同,兩人搭電扶梯 時,他還替女友撥弄額前的頭髮,十分甜蜜。直到女友選購禮物時,兩人才發現媒體跟拍,趕緊分開而走。

媒體詢問吳建豪,此女是否就是新女友?只見吳建豪猛傻笑,不知該如何回答。昨天他透過經紀 人回應:「既然拍到了就認了,沒錯,她是我的新女友,剛交往不久。」吳建豪稱,兩人是舊識,對方是圈外人,也是自小在美國長大的ABC,因都信仰上帝,兩 人近來才有來電的感覺,「因女方第一次遭跟拍被嚇到,所以為保護對方,暫時不透露太多。」

自與女星徐若瑄分手後,吳建豪曾坦承還交往過一位女友,但最後仍分手,經歷兩年感情空窗 期,才再度結交新女友,「我們有共同信仰與背景,很談得來,還在嘗試交往的階段。」他也與上帝簽下守貞卡,堅守婚前不會有性行為。 (記者楊起鳳╱台北報導)

【2010-04-10/聯合追星網】

------------------------------------------------------------------------------------------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340-2589899.htm

日前吳建豪被港媒直擊帶著一名女生甜蜜逛街,事後他透過經紀人證實這個女生就是他的新女友,還是個圈外人。不過現有媒體報導,吳建豪的女友曾來台當藝人, 藝名為姚之寧(Arissa),演過幾部偶像劇,但星途未佳。

吳建豪先前因信教禁慾,雖然期間仍有緋聞,但他始終沒認過,日前被狗仔直擊時,對所有問題笑而不答,但從他和女子親密互動來看,確實就是熱戀中的 情侶,他後來也承認,一個多月前交往的。

現有平面媒體爆料,姚之寧疑似因戀上吳建豪,而急撇上一段戀情。報導指出,姚之寧月前還和一名男性友人到夜店遊玩,當時他大方介紹該名男子就是她 的男友,但她和吳建豪才交往一個月左右,似乎是為了吳建豪甩了前男友。

圖:姚之寧演《吐司男之吻2》時和李威合照。
 

(圖/翻拍自網路)

對於傳聞雙方目前都尚未說明,但據悉,姚之寧的父親為新加坡某傳媒高層,現在她也已回新加坡,相對之前被拍時的低調,姚之寧私下則大方公開和吳建 豪出遊合照,感情相當甜蜜。

影片/吳建豪和女友逛街被拍,戀情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