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一名高二女學生,在屏東縣一家知名的數學家教班補習,她指控,半年多來被65歲的老師摸大腿與胸部,造成身心重創,「半夜不敢睡,躲在房間偷哭」。 並將老師惡行記在筆記本上,她父親得知氣得報警。

根據了解,該家教班老師為台大電機系畢業、電子工程師退休,在屏東開家教數學班10幾年,來上他課的學生相當多。女學生向警方表示,去年7月到家 教班補習,上課時老師故意摸她大腿,雖然感覺不舒服,但剛開始「尊重」老師,一直忍耐。

女學師指出,去年11月、今年2月、3月,老師動作越來越誇張,「坐我旁邊『一開始摸大腿,還愈來愈往上摟我的腰、搭肩,每次撫摸都超過1分 鐘』」;事發後,女學生不敢穿短褲去補習,而且一定加穿運動外套。

被害女學生把老師的惡行以筆記記下,詳細記錄時間、地點,校方已安排心理治療,她父親不願縱容狼師,向警方報案;該老師被依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 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91-25900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