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爆好料】喬治城杯子蛋糕 年收1億台幣 今天【校園爆好料】,要將目標開拔到美國首府華盛頓,創校已經有222年的喬治城大學,這所在全美大學排名第23名的明星大學附近,也有一間不排隊買不到 好料的店,不少學生更會在上課前會特別繞去買點心,這是一間專門賣Cupcake杯子蛋糕的小店,開幕至今2年時間,不管是攝氏30度的夏天,還是零度低 溫的冬天,門口永遠有人在排隊,記者倪嘉徽來自華府的報導。

2008年初開幕的華府喬治城杯子蛋糕店,過去2年來,每天都是這副景象,店 外,排隊人潮沒斷過,店裡,店員烘焙的、裝飾的、包裝的手也沒停過。

顧客:「一個雙倍巧克力,一個甘納許,一個香草巧克力,一個摩卡,就 這些。」店員:「要一個摩卡?」顧客:「對。」

一個杯子蛋糕美金3元,大約台幣100元,平均一天可以賣出3000個,算一算光是一年就 進帳1億台幣,也難怪2年之內,不但本店擴大營業,還多開了間分店。TVBS記者倪嘉徽:「儘管經濟不景氣,但只要產品對,小蛋糕也能創造經濟奇蹟。」

老 闆是來自加拿大的一對姊妹花,從小跟著奶奶進出廚房的兩姊妹,用家傳食譜,加上自己的創意,讓杯子蛋糕變成好吃又好看的時髦小點心。

杯子 蛋糕店老闆蘇菲:「我們選用新鮮水果,做為杯子蛋糕的材料,大家也都辨別得出來,而這又是價格負擔得起的東西,我們跟其他杯子蛋糕店的價錢,相比是相對低 的,所以顧客可以一口氣買一打。」

一個個有著粉色小花、愛心,或者是雪花裝飾的杯子蛋糕,小Size自己吃剛剛好,可愛的造型送禮也合 適,難怪不管男生、女生,都甘願為了它排隊再排隊。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