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10日為新戲來台宣傳,不過媒體關心的還是她和玄彬的戀情。相較與先前與李秉憲交往時的高調作風,宋慧喬此次來台絕口不提感情事,記者會上媒體不斷 追問有關玄彬的問題,主持人黃子佼也趕緊出面擋駕。五度來台的宋慧喬最後被記者誇讚還是很美,問及是否跟愛情滋潤有關?她才鬆口說:「談戀愛當然會讓人變 美。」

宋慧喬為中天新戲《他們的世界》來台宣傳,此劇為她和男友玄彬的定情戲,被問及劇中兩人演床戲時如何培養默契?她僅說:「都是導演教的。」和玄彬 假戲真作,宋慧喬被問到是否放感情在角色裡時,她忙打太極說:「每次拍戲和男主角剛接觸時都很尷尬,但一、兩集就好了。」

新戲中宋慧喬飾演一名菜鳥導演,戲中她是個工作重於感情的女生,但講到現實生活,她則說:「工作、愛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演慣楚楚可憐的角色, 宋慧喬也說:「現實生活我不會那麼慘!」

圖:宋慧喬來台會粉絲。
 

(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會上開放媒體提問,不過對於有關玄彬的任何話題全被擋了下來,最後記者拐個彎讚宋慧喬變漂亮,她顯得相當開心,被問及是否因戀愛滋潤變美?有 沒想婚念頭?她雖沒正面回應,但也說:「談戀愛當然會讓人變美,不過也是因為年紀變大,沒有嬰兒肥了啦。」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0/91-2590014.htm

宋慧喬有男友玄彬愛的滋潤

  下一張 

韓星宋慧喬坦承有男友玄彬愛的滋潤,讓她更美麗更幸福。(記者邱榮吉攝)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