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5餐也瘦 大三女3年甩43公斤 減肥還能一天吃五餐嗎?台北一名大三女學生就是靠這種方式,花了3年瘦下43公斤,設計這種減肥法的醫生表示,雖然可以吃下午茶和宵夜,還是要控制卡路 里,而且油膩和清淡要分開來吃,號稱是代謝慢的民眾才有效,不過也有其他的醫師認為,這份食譜看起來蛋白質攝取較少,恐怕男生也不合適。

瘦 身民眾Hanna:「這個時候升高中的時候,然後也是我最高峰的時候,94公斤。」

看著高三照片,今年25歲的hanna,幾乎就快認不 出來是自己,當時體重高達94公斤,花了3年時間,減下43公斤!整整瘦了一大圈,方式卻是一天吃五餐。Hanna:「我都是分食,不會說挨餓,對,都不 會餓到肚子。」

醫師楊名權:「這些屬於比較油脂,比較油多的,不要在晚餐吃。」

哪些油、哪些清淡?醫師建議分開吃,他設 計的減肥法,還是要控制卡路里,早餐可以吃香蕉、豆漿、茶碗蒸,中午包子、青菜配肝連湯,下午茶吃水果,晚餐咖哩飯,宵夜再吃個零卡愛玉凍,一天下來,熱 量控制1200大卡。Hanna:「減重的時候,中途會遇到停滯期,在這段期間當中一定要一直把持住。」

Hanna瘦了43公斤,後遺症 是皮膚變鬆,減重3年,平均1個月瘦1點多公斤,食譜熱量隨著體重也要調整,像是60至70公斤,一天吃1200大卡,瘦到50到60公斤之間,1千卡1 天,50公斤以下,能吃的只剩8百卡,分5餐吃。楊名權:「少量多餐也比較對一些代謝慢的,累積的負荷比較好消耗。」

怎樣叫代謝差?像是 晚餐常常大吃大喝,成功率號稱高達8成,但其他醫師認為這份菜單,男生並不建議,因為蛋白質攝取不多,長期下來,擔心營養素攝取不均衡,畢竟體質因人而 異,不是每份減肥食譜都適合每個人。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