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組圖+影片)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大S婚禮,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張蘭,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微博,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萬達集團,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照片,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影片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警告張蘭:不要把我當軟柿子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富二代戰神 警告張蘭:不要把我當軟柿子

大S婆婆張蘭因公開表示,大汪婚禮受到海南島三亞萬達希爾頓酒店贊助,而遭晚輩萬達集團創辦人之子王思聰砲轟「有妄想症」,6日更警告「我不是個軟柿子」。但事實上,王思聰本身也是充滿爭議的人物,他的微博裡「砲聲隆隆」,大陸演藝圈被他說成「神經病院」,從歌手到導演,通通被他批過一回,堪稱「富二代戰神」。

由於兒子汪小菲的婚禮遭批「假低調,真炫富」,讓愛子心切的張蘭急忙向媒體澄清婚禮絕非所費不貲,坦言受到不少廠商贊助,尤其婚禮舉辦地三亞萬達希爾頓酒店更是一毛錢未取,她還透露,由於自己跟萬達集團創辦人、中國富豪王建林很熟,所以對方才願意給她這樣的「沙必斯」。

沒想到,這番言論卻讓萬達集團董事、王建林之子王思聰相當不滿,在微博上痛批張蘭「裝B」,更砲轟對方根本就是「有妄想症」、「隨意造謠」。受到晚輩公開批評「愛裝熟」.......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陸首富之子轟張蘭母子造謠

大S與汪小菲的「低調」婚禮又起波瀾,與搜狐網CEO張朝陽的筆戰還沒落幕,2010年大陸首富王健林的獨子、北京普思投資董事長王思聰4日凌晨也在新浪微博中發文抨擊張蘭母子,表示其父沒見過張蘭,也沒贊助婚禮,質疑「怎能隨意造謠呢?」

 《新民晚報》報導,王思聰的博文一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轉寄1千多次,他的個人微博也爆紅。不過,該博文已在5日上午消失,目前只能看到網友轉寄的文章。

 抨擊措詞強烈

 大汪婚禮3月22日在海南島三亞的希爾頓逸林酒店舉行,不開放媒體採訪,卻因搜狐網「偷跑」現場直播,遭兩岸三地媒體抨擊,還有媒體嘲諷婚禮「名為節儉,實則炫富」。

 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出面闢謠,表示婚禮花費沒有超過100萬元........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富二代戰神 王思聰 - (Sina Entertainment)大S婚禮又起風波 張蘭被指"造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