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喝咖啡眺望台北 101「新觀景台」 在台北市想喝杯咖啡,又能飽覽市區景色,除了上101的觀景台以外,有民眾發現,高度降一半,風景雖然不太一樣,卻能省下一筆門票費用;原本專作101上 班族生意,35樓的超商、餐廳和咖啡廳,假日並沒有開放,但業者發現平常日就有不少民眾特地跑上來,因此也改在假日敞開大門,業績馬上再拉抬2成。

放 下咖啡杯,望向窗外,美景盡收眼底,點一杯75元起的咖啡,就可以居高臨下,看信義區,讓不少人聞名而來。店員:「如果有位置,我們會馬上通知您。」

訂 位電話響不停,讓這間原本在101裡頭,專做上班族生意的咖啡館,決定在假日開放營業。

想看高空美景的人,除了花400元門票,到390 公尺高的101觀景台,還有咖啡110元起跳,120公尺的北投觀景餐廳外,原來還有101裡頭,這145公尺高,咖啡75元起跳的咖啡館。

民 眾:「在(高樓)下面喝咖啡的話,你可能會看到人,走過來,走過去,可是你在這邊喝咖啡的話,就是你可以看到高樓大廈,一切都是俯視在你的眼底。」

雖 然價格比較低,實際跟觀景台比一比,咖啡館一次最多只能容納50人,觀景台卻無人數上限;以視野來說,咖啡館看得比較近,觀景台高1倍,視野當然更遠;另 外在咖啡館裡,只能從室內看風景,但上了觀景台,就在室外感受高樓微風;價格不一樣,感受有沒有差別?或許也是因人而異。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