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的力量真的很驚人,網路上出現一個「女神社團」,不到一個月就吸引高達1800多位網友加入成為死忠粉絲,瀏覽人次更高達3萬5000人次,原來是藥 品業者突發奇想,請來十位女神「駐站」來當產品網站的站長,除了分享產品試用心得,還會PO上主題性感照,果然吸金功力一把罩!

一頭長髮配上削肩短裙已經夠有看頭,一轉身性感美背更是驚豔全場,「哈囉!大家好,我是FION,這次我是美背女神」,說起話來讓人酥到骨頭裡, 台大13妹之一的FION今年24歲,不僅臉蛋甜美,身材更是沒話說,網路相簿人氣高達250萬人次。

另一位美眉同樣吸睛,25歲的網拍Model小蒜笑起來略帶稚氣,可是迷死不少宅男,網路美女人氣狂飆紅到要合組「女神社團」替塑身產品代言。女 神團成員FION表示,「會有很多人到我們的部落格來討論,我們還蠻享受可以跟大家一起討論的這種感覺。」

小蒜則說要依靠運來維持好身材,「我們拍的照片很多人在看,所以我們都會靠運動,比較健康的方式來維持自己身材線條。」

就是看準網路正妹的超強吸睛功力,包括FION和小蒜,業者一口氣請來10位美女當「駐站女神」代言產品,最近常在節目中曝光的短短還是個大學 生,清純的氣質讓她緊緊抓住網友目光,讓她臉書好友爆增到5000人,也成了廠商代言新寵兒。

短短表示,「希望可以能多增加曝光的機會,可以取得不一樣的代言,譬如說頭髮、水晶指甲,也有舞蹈教室找過我代言。」頂著年度正妹的頭銜,小惡魔 Ashely有32E的深V好曲線,卻擁有一張天使臉孔,難怪不到一個月就吸引3萬5000人次瀏覽。

業者大打美女牌就是為了搶業績,除了產品使用分享,還秀出深V、小腰、翹臀、美胸等性感照片,果然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看來哪裡有正妹,人潮、錢潮 就會滾滾來。(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范益華、蔣紀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