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四段上,一家知名設計師溫慶珠開的餐廳,昨(22日)晚發生一起喋血命案,一名疑似有黑幫背景成員在餐廳用餐,遭到4名歹徒持刀砍殺,被害人頸部、胸部都中刀,送醫後不治身亡,4名嫌犯行凶後,把兇器丟在巷弄內,再搭著計程車逃離現場。

深夜時分,員警紛紛趕到位於仁愛路上由知名設計師溫慶珠開的餐廳Khaki進行調查,就在不久前才發生一起喋血命案,事發後,餐廳還是照常營業, 現場也已經經過清理,看不見任何血跡。22日晚間9點半,疑似竹聯幫弘仁會成員卓士傑和兩女一男的友人在餐廳用餐,不料卻突然闖入4名惡煞持開山刀就是一 陣猛砍,在場客人驚聲尖叫、紛紛走避。

卓姓被害人左小指被砍斷,頸部動脈中刀,胸部也被刺傷,雖然被緊急送到台北市醫仁愛院區,但因為失血過多不治身亡,同行柯姓友人頭部也受傷送醫,另兩名女姓友人飽受驚嚇但未受傷,醫院方面還湧入約30名黑衣人前來關切。

案發後,有目擊者指出,看見4名歹徒在復興南路和仁愛路口,有計程車前來接應,而警方還在附近的巷弄找到了凶器,現在正朝向仇殺方向積極偵辦,勢必要將這群不法之徒全力緝捕歸案。(來源:東森新聞)

================================================================

台北市發生黑幫仇殺案件,主角都是竹聯幫份子,分別是和堂和弘仁會,雙方為了爭奪東區地盤,搶奪酒店圍事和販賣搖頭丸已經火拚兩、三年,各有大哥級人物掛彩,現在弘仁會的副會長被殺,警方擔心黑幫大火拚一觸即發!

竹聯幫弘仁會副會長卓士傑,22日晚間在知名設計師溫慶珠開的咖啡店,被四個黑衣人狂砍,卓仁傑深中十多刀,因為左頸動脈失血過 多,胸部又被刺穿,傷重不治。

2008年12月,東區時尚夜店「2046」發生槍擊案,竹聯幫和堂大哥被槍擊,槍手連開三槍,幸好沒有傷及要害,撿回一命的大哥因為長相酷似藝 人于冠華,還因為帶小姐去飯店被週刊拍到,鬧出于冠華帶小姐的烏龍緋聞。槍擊案發生後,不少重量級大哥都來醫院探望;這起槍擊案,同樣屬於竹聯幫的弘仁會 被懷疑是為了搶地盤才會開槍傷人。

台北市東區一直以來都是竹聯幫的勢力範圍,忠孝東路上幾家知名酒店都是和堂在圍事,弘仁會則是在夜店和pub賣搖頭丸,為了搶地盤,兩個堂口時常爆發衝突。

卓士傑被亂刀砍死後,設在第二殯儀館的靈位今日有不少大哥級人物來上香,至於卓士傑的女友也被波及,她是天道盟角頭大哥「跛腳忠」的女兒,為了幫 女兒爭一口氣,「跛腳忠」也放話要有所行動。警方除追查行兇的黑衣人之外,也嚴密監視竹聯幫和天道盟這兩大幫派,就怕黑幫火拼在台北市上演。(來源: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林育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