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390-2571978.htm

香港「嫩模始祖」Angelababy傳出和交往7年的男友陳偉霆分手後,緋聞不斷,日前她更爆出和黃曉明交往,卻遭經紀人否認。出道4年的她,人氣迅速攀升,近日就被網友挖出整型前的照片,模樣判落兩人。

據新華網報導,擁有天使臉孔的Angelababy,工作勤奮,去年收入超過1500萬港幣(約6000萬元台幣),堪稱最吸金的嫩模!日前,她 參與的電影《全城熱戀:熱辣辣》劇照曝光,雖是戲劇新秀,但一席紅色勁裝,小露性感,擺出撩人姿態,完全不輸轉戰電影圈的大S。

↓圖:Angelababy性感寫真照!(圖/博納演藝經紀)


↓圖:Angelababy被網友挖出整型前照片!(圖/翻攝自新華網)


Angelababy迅速竄紅,但人紅是非多,日前就被網友翻出她整型前照片,和現在天使臉孔相去甚遠。Baby傳和交往7年的男友陳偉霆分手 後,被傳與大陸小生黃曉明交往,有目擊者就透露,春節期間女方飛到上海與男友相聚。對此,兩人異口同聲否認戀情,Angelababy經紀人Kim除堅決 否認兩人交往外,更說Baby現在專心拼事業,春節假期後將飛往夏威夷拍廣告,無暇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