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91-2571787.htm

陳小春、應采兒大年初一在拉斯維加斯舉行婚禮,雙方親友共30多人出席,並計劃年底於香港補辦婚宴。不過,陳小春的舊愛張柏芝卻不在賓客名單內,兩人分手 多年友情仍在,張柏芝曾形容他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如今陳小春結婚卻不邀「好友」出席,看來已為人夫的他,果然很在意老婆大人的感覺。

今年大年初一正巧也是情人節,陳小春和應采兒的浪漫婚禮,也成了兩人最特別的回憶。不過應采兒開玩笑抱怨:「他求婚一點都不浪漫。」原來陳小春在她生日當天,帶了30多位好友在她面前下跪,但捧著戒指的他話都還沒開始說,就嘩啦嘩啦哭了起來,應采兒也跟著感動落淚。

但事後應采兒笑稱,這分明是在逼婚嘛!至於奉子成婚一事,她則以「我還在喝可樂」澄清,但坦言最理想是生一男一女,如果生了兩男或兩女,就會再接再厲。

據說張柏芝曾是陳小春的最愛,兩人出遊曾被港媒拍到(見下圖)


(圖/翻攝自wangchao.org)

陳小春和應采兒交往前,與張柏芝有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兩人分手後,仍視對方為很重要的朋友。幾年前,張柏芝曾將歷任男友做排行,她認為,陳小 春最適合當老公、其次是謝霆鋒,陳曉東則墊底。現在雙方各自擁有幸福,陳小春卻沒打算邀舊情人出席,顯見現在老婆大人在他心中才是第一順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