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獨家〉伊能靜住家遭竊 賊偷筆電、LV皮包 這個月12日,也就是小年夜,台北市東區發生一起住宅竊案,屋主竟然是知名藝人伊能靜,這名竊賊從防火巷攀爬進大樓後,再破壞門窗進屋行竊;由於伊能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大陸,這回是返台準備過年,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清點財物後,損失一個LV皮包和一台筆記型電腦

案發後,伊能靜的家人特別在門窗外加裝防盜鎖,員警也針對附近的巷道加強巡邏;就在12日晚間,伊能靜從大陸回到台北準備過年,才一回到家,發現門窗被敲破,玻璃碎片散落一地,放在房間的LV皮包和筆記型電腦不翼而飛,直覺是家裡遭小偷。

轄區員警獲報後,封鎖現場進行鑑識,初步研判這名竊賊,應該是從大樓後方防火巷的安全梯,進屋行竊。

由於伊能靜目前都在大陸發展,很少回到台北的住家,透過部落格上伊能靜自拍的照片可以見到,沙發餐桌幾張照片,擺設十分簡單,不過讓警方覺得奇怪的是,屋主的家裡也有擺放一些珠寶、首飾,為何這名小偷只拿走筆電和一個皮包,是不是有特別的原因,還需要調查。

目前已經調閱附近的監視器畫面,進行比對分析,同時也採集多枚指紋,希望能夠早日鎖定這名嫌犯的身分。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