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3/340-2572434.htm

最近賺很大的藝人宋新妮,與好友合開網路商店,不僅當老闆娘,還升格成設計師,錢越滾越多。不過跟造型師男友感情如膠似漆的宋新妮,在部落格中坦言迷上視訊聊天,而且還大方地將私密的視訊照片放在部落格上。

前陣子藝人接二連三爆出視訊網交,像是「2moro」中的弟弟郭彥甫被前女友控訴愛玩「脫光光版」的視訊,羅志祥(小豬)則是傳出與多名香港女模 特兒大搞網戀,趙正平更是被指稱裸著上半身與大陸女網友視訊聊天。

↓宋新妮自已坦承愛玩視訊。(圖:取自宋新妮msn視訊畫面)


但宋新妮可是超大膽,不顧前輩的悲慘案例,在部落格中發表《最近愛上視訊ㄌ!!哈哈!》,甚至放上自己在視訊鏡頭前的模樣,不過看了看照片,宋新 妮似乎有所準備,雖然熱愛玩視訊,衣服可是包得緊緊的,身後的床鋪也是整整齊齊的,害得被吸引進去瞧瞧的網友大失所望,還以為有機會能夠看到光著上半身的 宋新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