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2/340-2571996.htm

香港賀歲片《全城熱戀熱辣辣》匯集了張學友、吳彥祖、謝霆鋒、大S、徐若瑄、劉若英等超強卡司,譜出六段溫馨動人的戀曲,話題十足。不過更讓人驚喜的還在後頭,許多影迷發現,原來影后張曼玉也在裡頭「軋」了一角,和吳彥祖有3分鐘的對手戲!

王菲日前在春晚開唱為復出暖身,好久沒有推出新作品的張曼玉,竟也參演《全城熱戀》!原來導演夏永康和陳國輝與張曼玉有私交,這次兩人的電影處女 秀,特地情商影后客串,因為事前沒有針對此點作宣傳,不少人看見張曼玉現身片中,還以為是自己眼花認錯人。

(圖/翻攝自網路)

吳彥祖在片中飾演壽司師傅,張曼玉前去店內用餐,兩人因而結識。有趣的是,吳彥祖在拍片現場遇到張曼玉時,原本以為她只是來探班,直到知道兩人將 合作,他緊張地拿起劇本猛背。正式開拍後,張曼玉立刻融入角色,掩面痛哭兩分多鐘,動人演技讓吳彥祖和一旁的工作人員都大感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