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3/340-2571966.htm

韓國女星尹海英在新戲《薔花與紅蓮》以高中生扮相出現,她自嘲30多歲還在裝小。由於她在劇中飾演苦命單親媽媽,現實生活中她在幾年前和丈夫離婚,同樣成為單親媽媽,但不同於她在劇中的馬路小英雄,她拍攝時因技術不好,被機車壓到腳骨折,打石膏上陣。

《薔花與紅蓮》23日晚間9點將於緯來戲劇台上映,故事描述兩個好朋友薔花(尹海英飾演)與紅蓮(金世雅飾演)因為一場意外感情生變的故事,薔花 不僅幫紅蓮頂了車禍罪名,生活困苦外,還得借錢賠償給受害人,同時也成了未婚媽媽,在年糕店賣勞力工作養活女兒。在韓國播出時,許多媽媽都很心疼尹海英劇 中遭遇,有人就在討論區發起話題想要捐錢給她!

一開始,尹海英和金世雅以高中生扮相出現,尹海英更戴大眼鏡裝土,她笑說:「我高中時的打扮都沒這麼俗呢!」。之後尹海英變成廚藝高超的單親媽媽,在劇中 騎機車外送年糕,讓總以開車代步的她,因害怕加上技術不好,不小心跌倒受傷,打石膏上場演出。

由於尹海英幾年前和丈夫離婚,現在也擁有和劇中差不多大的孩子,成了單親媽媽。她坦言每次看到小童星來拍戲,就讓她想到自己的女兒,不知道自己忙 著拍戲時,女兒過得好不好?但尹海英也笑說,劇中即使她是單親媽媽看到異性還會臉紅,戲外,她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不錯的另一半,開創美好的第二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