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錢德月被爆與王世均外遇,本人否認。

 

洪曉蕾(洪宜卉)老公王世均日前被爆,與名媛錢德月的關係匪淺,遭當事人駁斥,據蘋果日報報導,近期又有爆料指稱,洪曾致電錢德月老公(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告知對方「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董建三接受媒體採訪時則坦承爆料內容屬實,並爆王錢傳簡訊還用公婆相稱。但對於董建三說法,王世均、洪曉蕾、錢德月三人均嚴正否認。

據該報導指出,董建三透露,與錢德月已有半年多沒見面,目前分居北高且正在協議離婚。董建三承認王錢緋聞是導致婚姻破裂主因之一,因傳聞纏身影響正常生活,自己對錢德月已死心。但由於雙方對離婚給付金錢部分無共識,正透過律師協商。

據報導指出,董建三方面僅願付100萬元美金後(約3千多萬台幣)就與錢德月離婚,但錢德月則要求仁愛路一棟億元豪宅、6000萬現金、及每個月給付50萬撫養費,董建三指出是太太外遇在先竟還要求大筆金額,因此無法接受。據悉三和耐火工業,年營收約在10億以上。董也透露指洪曉蕾今年初打電話給他,告知王世均與錢德月交往事情的時候,聽得出蕾蕾語氣相當難過,但她堅持自己不會離婚。

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富商老公爆料,名媛錢德月堅決否認與王世均有婚外情,稱自己與先生的問題僅是誤會,且與朋友都沒有關係。名模洪曉蕾仍打扮光鮮接女兒下課,回應媒體並無此事,且說「我現在很好,很滿足待在這段婚姻裡」,希望傳聞就此打住。王世均則表示不想回應。

【2010-9-14/聯合追星網】

-------------------------------

【何軒憶、劉妍伶╱台北、高雄連線報導】名模洪曉蕾(蕾蕾)的老公王世均與三和耐火工業董娘錢德月的外遇傳言,未因3人否認而止息,日前有董家友人跟《蘋果》爆料指出,王世均和錢德月的密切關係,其實蕾蕾都知道,還曾致電錢德月老公董建三哭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三和耐火工業董事長董建三昨承認爆料內容屬實,蕾蕾今年初的確打過這通電話給他,「她說在王世均手機簡訊發現,錢德月跟王都以老公老婆相稱。」董建三也表示綠雲罩頂引爆離婚,他願給100萬元美金(約3170萬元台幣)協議離婚,但因錢德月要2億元的資產而談不攏。

情何以堪

王世均和洪曉蕾這對驚世夫妻8月26日爆出外遇傳言,儘管兩人和錢德月都全盤否認,但董建三友人出馬爆料,極少面對媒體的董建三昨在高雄也電話受訪,坦承知道老婆和王世均關係不尋常,還是洪曉蕾告訴他,「今年初,她三更半夜打給我,說錢德月晚上打電話找王世均,但王世均喝醉睡著了,她接了電話,然後去查看王世均的簡訊,發現他們都以公婆相稱。蕾蕾跟我講話時很難過,但她說她不會離婚」。

董建三願付3170萬離婚


 

9/12
9:11pm
錢德月前晚被拍到手拿愛馬仕柏金包,貴氣現身。
特勤組攝

錢德月和王世均交代不清的關係,種下離婚的導火線,董建三坦承目前在談離婚,願付100萬元美金離婚,但錢德月透過律師給的離婚協議書,價碼太高,「她要台北仁愛路的房子,80坪加車位有1億多元市價。要6千萬元現金,並且還要我每個月付她50萬元,還沒說這個50萬要付到什麼時候」。
三和耐火工業年營收約10多億元,錢德月開出的離婚價碼估算約2億元,董建三認為金額太高沒談攏,他透露兩人已經分居台北、高雄兩地,半年多沒見面,都是透過律師談判,但她上周六還有去高雄想親自找他談,「她認為見到我什麼條件都好談,因為一直以來她要什麼,我就給什麼,但我現在已經被傷害到沒辦法跟這個人繼續下去,我已經死心了」。
董建三鬆口承認錢德月讓他綠雲罩頂,但洪曉蕾昨選擇裝傻:「沒有這件事情,我不清楚,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並強調「我現在一切都很好,但一直有不同的傳聞和說法,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現在的生活」。

蕾蕾夫妻錢德月都否認

是否不管發生什麼,都不離婚?洪曉蕾說:「我現在很好,很滿足待在這段婚姻裡,現在一切都很好,很平安,我很知足。希望一切傳聞就此打住。」至於和錢德月之間,她說:「一直都是朋友,上禮拜我們大家還一起去THE DEN喝酒。」王世均昨也全盤否認:「沒有的事情,我不想回應。」
錢德月和驚世夫妻口徑一致否認,「根本沒有,我可以不要再回應嗎,我不是名人,沒有要離婚,洪曉蕾他們也沒有要離」。但提及她老公已承認,她說:「那他回應就好了。」之後她主動要求二度受訪表示:「我跟我先生是有問題,但跟朋友(指王世均)沒有關係。」她否認和王世均有曖昧,為何老公董建三的認知與她不同?她說:「他疑心病重,只要我跟男生說話,他就會不高興,是誤會。」

 

錢德月(左)和老公董建三以前常一起跑趴。

 

 

洪曉蕾(左)和王世均攜手現身時總給人恩愛形象。

 

相關訊息,請看 : http://blog.xuite.net/sur8677/corn/37326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