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俠侶》郭靖全家曝光 「瑛貴人」被封最美郭芙

郭靖全家定裝照

 

新版《神鵰俠侶》因經典女主角小龍女由陳妍希飾演,引起外界一片譁然,負評如排山倒海而來,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了一陣子,編劇于正又在微博曝光了郭靖一家的定裝照,其中在原著裡超不討喜的刁蠻女郭芙,竟獲得網友們熱烈好評,並將「最美郭芙」設定為熱搜關鍵字。

 

▲在《甄嬛傳》中僅短暫客串的「瑛貴人」毛曉彤,確定飾演新郭芙,清新可人的模樣廣受網友好評。(圖/新浪微博)

 

于正12日在微博PO出新《神雕》中,郭靖一家人的系列定裝照,其中最吸引網友目光的竟是原著中刁蠻不講理的郭芙,該角色是由在《甄嬛傳》中短暫客 串「瑛貴人」的毛曉彤飾演,清秀可人的模樣獲得廣大好評,有不少網友KUSO留言表示她氣質更甚小龍女,直說:「過兒傻了嗎,怎麼還跟著姑姑?」還起鬨力 拱乾脆將劇情改成「過芙配」好了。

 

▲「瑛貴人」毛曉彤確定飾演郭芙,有不少網友直呼乾脆把新版《神雕》改成「過芙配」好了。(圖/新浪微博)

 

黃蓉 

 

郭靖

 

陳妍希這次接下小龍女的角色飽受外界冷嘲熱諷,全靠高EQ化解負評危機。近日又有消息指出,她會接演「姑姑」並不是出自于正的本意,而是飾演男主角「楊過」的陳曉大力舉薦的。如今劇中的主要角色郭靖一家也陸續曝光,再次成功創造討論話題。(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