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裝優質單身男

法交友網站出奇招 「盒裝優質單身男」巡迴歐洲求姻緣


盒裝優質單身男 - 法國交友網站出奇招,把優質單身男性裝進玩具盒供女性挑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對於現代社會的女性來說,要找到一個好男人共度今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為了讓單身女性早日找到歸宿,法國知名交友網站使出絕招,把優秀的單身男子送進櫥窗,供廣大的單身女性族群觀賞挑選,意外掀起討論熱潮。

號稱擁有「合格單身漢目錄」的法國交友網站AdopteUnMec.com,2010年成立後1年內即湧進2萬5千名網友註冊,且女性不但註冊免費,還可握有「挑選主控權」,必須由女性先挑選、聯絡,男性才有機會給予回應。

為了讓單身男女有更進一步的發展機會,AdopteUnMec.com網站推出活動商店,把優質單身男性送進真人大小的玩具盒當街「販售」。裝在玩具盒中的單身男子必須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女性目光,例如表演吉他,或是展現結實的肌肉線條;如此新穎的宣傳手法確實奏效,馬上吸引許多女性前來欣賞、拍照,與玩具盒中的單身男子互動。

AdopteUnMec.com網站的活動商店目前設置於法國巴黎,10天後將會前往比利時的布魯塞爾(Brussels)、瑞士洛桑(Lausanne)、法國土魯斯(Toulouse)和里昂(Lyon),為各地的單身男女帶來美好姻緣。

▼盒裝優質單身男 - 裝在玩具盒中的男性使出魅力絕招,吸引女性目光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裝在玩具盒中的男性使出魅力絕招,吸引女性目光。(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盒裝優質單身男 - 圍觀的女性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景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圍觀的女性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捕捉這難得一見的景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