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方上傳與兩個女兒的鬼臉照,母女三人「還真像」!(圖/取自小S的微博)

藝人「小S」徐熙娣的微博常常更新,也不吝「自曬」家居照,舉凡素顏、鬼臉,她都大方上傳,她曾上傳姊姊大S的翻白眼鬼臉素顏照,惹得大S有點不開心,不過小S仍常保精靈古怪,十足赤子之心,今天(13日)她更「變本加厲」,上傳了她與兩個女兒的「母女三人鬼臉照」。

小S的兩個寶貝女兒許曦文、許韶恩常在她的微博出現,但通常是背影、側臉或低著頭,今天下午3點,小S的微博上的新照片,大大方方秀出母女三人的正面照片,三個人都扮鬼臉,看得出「兩個寶」長得和媽咪還真像哩!

小S寫道:「生了兩個可愛的女兒很幸福,但她們發瘋的時候也令我抓狂!姐姐不斷來告狀妹妹如何毆打她,妹妹為贏得注意一直大叫,我想講一些狠話又怕有失母親的風範,憋得心裡難受啊!想想,真羨慕梅以前敢毫不留情的恐嚇我們!」(註:「梅」指的是徐媽媽黃春梅)

↓取自小S的微博

影劇中心/ NOWnews

-------------------------------------------

自嘲電腦白痴的小S日前嘗試成立個人新浪微博,不但出賣姊姊大S扮鬼臉的醜照,也將自己素顏照PO上網,4天來已吸引超過9萬人次瀏覽,外界一度以為是有人假冒小S的騙人網站,小S澄清,表示這的確是自己成立的網站,對於PO大S素顏醜照,她說哪有醜?她覺得很可愛。




小S和一名女子的合照,如果不說,你看得出來旁邊的是誰嗎?──張口、翻白眼,外加素顏,看起來真的很醜,但這個人正是小S的姊姊大S。

小S曾經自豪,「我跟大S應該可以囊括女明星不化妝最漂亮的一二名吧!」她強調姊妹倆皮膚好,根本不怕素顏見人,但大S向來愛美,又重視形象,怎麼願意讓自己這種照片曝光?


來源:http://t.sina.com.cn/de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