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女星   潘妮洛普克魯茲

圖/路透資料照片


7月初剛結婚的西班牙女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傳出已懷孕4個半月的喜訊,她的西班牙經紀公司也發表聲明稿確認此事。

36歲的小潘潘今年7月與41歲的西班牙性格男星哈維巴登祕密完婚,沒多久她懷孕的消息就傳得沸沸揚揚,但發言人始終否認,還反問媒體,有誰會在懷孕時拍像「神鬼奇航4」這樣耗體力的電影?她的經紀公司昨天以聲明稿坦承她身懷六甲。

因主演阿莫多瓦電影走紅並進軍好萊塢的小潘潘,曾和湯姆克魯斯交往,2007年她與哈維巴登因合拍伍迪艾倫電影「情遇巴塞隆納」相戀,但同是小金人得主的他們對戀情都非常低調。

正在波多黎各和強尼戴普一起拍「神鬼奇航4」的小潘潘,曾被狗仔拍到她凸腹的照片,而劇組人員也透露,小潘潘應是懷孕了,因從外型、動作看來都像孕婦,身邊的人對她都格外呵護。

【2010/09/15 聯合報】

 


西班牙性格男星   哈維巴登

2008奧斯卡影帝哈維巴登與女星娜塔莉波曼一起合作演出【哥雅畫作下的女孩】。[圖/聯影提供]

  • 哈維巴登與娜塔莉波曼在新片中大拼演技![圖/聯影提供]

  • 影帝哈維巴登面對實力堅強的娜塔莉波曼備感壓力。[圖/聯影提供]

  • 是誰讓2008奧斯卡影帝哈維巴登害羞不敢看鏡頭?答案是好萊塢當紅女星娜塔莉波曼。兩人因戲結緣合作【哥雅畫作下的女孩】,在媒體問到對娜塔莉波曼的看法時,這位以【險路勿近】拿下奧斯卡的粗獷影帝,竟然當場臉紅害羞,直說他很不好意思!

    其實哈維巴登想說的是,面對娜塔莉波曼集感性與聰慧一身的實力派女星,著實讓他備感壓力,而這壓力是在良性的競爭下演員施加於自己的。因為感受到娜塔莉對表演的重視與用心,哈維巴登更加期許自己在對戲時,也能發揮表演功力刺激戲劇火花。

    巧合的是,當媒體問到娜塔莉波曼對哈維巴登的看法時,她同樣帶有一種對戲時「不能輸給對方」的演員自尊,娜塔莉說:「從沒看過像哈維那麼賣力的演員,跟他共戲絕對不能演不好!他是當今最厲害的演員之一。」

    在本次合作中,被娜塔莉波曼稱讚是「瘋狂天才」的柏林影帝史戴倫史卡斯嘉也表示,當初會接下【哥雅畫作下的女孩】這部電影,是因為畫家哥雅的人物特性十分吸引他,看到哥雅的繪畫作品對人事物的憐憫心,讓史戴倫對鑽研這角色更感興趣。

    本片的三位主要演員都一致認為這次的好劇本讓他們演的十分痛快,參與本次演出彼此碰撞出的火花更讓他們獲益良多。想要一睹奧斯卡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同台飆戲的影迷們,將可在7月11日起全台戲院一飽眼福!
  •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7/05/10845-2299717.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