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電影節日前預購套票,吳慷仁與李亦捷在更擔任套票大使;而兩人在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更有精采演出。﹝圖/海鵬﹞

即將在10月22日開幕的高雄電影節,13日套票正式開賣;不過在11日時,就請來套票大使吳慷仁與李亦捷,兩人也是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當愛來的時候》的男女主角;兩人在電影裡頭的激情床戲更是全裸演出,吳慷仁用肉身勇擋李亦捷三點,讓他笑說「還好平常有在練!」

吳慷仁與李亦捷在電影節套票開賣的前一個週末,現身與影迷互動,在片中飾演酒促妹的李亦捷,更發揮推銷功力,讓電影套票號碼牌在十分鐘就發放完畢!不過談到兩人拍戲過程,今年才剛滿18歲的李亦捷卻透露,與吳慷仁拍床戲事先都沒讓媽媽知道,「拍完告訴她,她果然嚇死了!」

片中床戲兩人都卯足全力,不過也很明顯都是吳慷仁犧「身」自己,用肉身勇擋李亦捷三點,他更笑說「好險自己平常有在保養!」吳慷仁也自認是個拍床戲爽快的人,「導演的要求,二話不說脫個精光配合。」

不過這部《當愛來的時候》是女主角李亦捷的第一部電影作品,與多位前輩有許多精采的爭執對手戲,她更笑說「我都是打真的!」而媽媽也在得知女兒拍了床戲後,往後也都緊跟著,就怕女兒不小心吃虧了。

http://www.nownews.com/2010/09/13/340-2646131.htm

---------------

【大紀元09月13日訊】(大紀元記者黃鐘台北報導)吳慷仁與新人李亦捷受邀擔任「2010高雄電影節」套票大使,李亦捷在18歲生日當天演唱《當愛來的時候》電影主題曲「彼岸」,吳慷仁還獻唱生日快樂歌,讓李亦捷超開心!

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當愛來的時候》女主角李亦捷日前與片中的男友吳慷仁,一起出現在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廣場,擔任「2010高雄電影節」的「售票大使」。李亦捷不但獻唱電影主題曲「彼岸」,竟在十分鐘內意外賣了200套的票券!由於當天也是李亦捷的18歲生日,貼心的吳慷仁還帶動全場觀眾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李亦捷開心得不得了!

《當愛來的時候》探討女人之於愛情與親情、成長與宿命的電影。李亦捷說,和吳慷仁拍親熱戲的事情,把媽媽嚇了一大跳。雖然吳慷仁體貼女性,都是自己犧牲色相較多,不過因為擔心女兒「吃虧」,李亦捷媽媽從此開始跟拍電影,母女有了更多的相處,更讓她能感受到媽媽對她的關心和愛。

----------------------

張作驥執導的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當愛來的時候》,11日派出女主角李亦捷與片中男友吳慷仁擔任電影節套票大使,10分鐘內賣出200套限量票券,還有觀眾要求追加,但無法如願。當日正逢李亦捷生日,貼心的吳慷仁突然帶動全場觀眾為她大唱生日快樂歌,讓李亦捷驚喜不已。

李亦捷、吳慷仁片中拍攝全裸床戲,她說其實一直瞞著媽媽,直到床戲拍完後才吐露實情,把媽媽嚇一大跳。為擔心女兒「吃虧」,媽媽從此每天到現場跟拍電影,母女反倒有更多相處時間。吳慷仁在床戲中大方背部全裸,明顯犧牲自我,以肉身勇擋李亦捷三點,他靦腆笑說:「好險平常有保養!」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