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創意
 

濫用「指尖創意」APP研發高手 伸鹹豬手


以研發智慧行動平台APP程式為主的「指尖創意有限公司」負責人,涉嫌在捷運車廂內,伸鹹豬手,被警方逮捕,當嫌犯回答說出自己的公司名稱「指尖創意」時,承辦員警忍不住笑出來,開玩笑「竟然把『指尖創意』用在這種地方」嫌犯一臉尷尬。

記者:「西門町人很多,捷運站人也不少,夏天到了很多女生喜歡穿短裙,竟然就有嫌犯伸出鹹豬手性騷擾。」

身材微胖男子背著後背包,它就是涉嫌在捷運車廂內對女子性騷擾的嫌犯,其實他還是名手機APP研發高手,可愛卡通帶著飛行員帽還會說話,另外還有骰子遊戲,都是嫌犯所屬公司設計的遊戲。

呂姓嫌犯是「指尖創意公司」老闆,專門研發手機APP遊戲,曾經和大型企業合作承攬政府大型標案設計,在業界小有名氣,以「指尖」為名設計公司LOGO,負責人卻被指控涉嫌伸鹹豬手,微妙巧合,讓警察也開玩笑,竟然把「指尖創意」用在這種地方,雖然呂姓嫌犯到案後否認性騷擾女子,供稱只是想從背包拿手機,捷運行進搖晃不小心碰到,但還是依法移送。 http://news.chinatimes.com/realtime/110105/112012091301148.html


濫用「指尖創意」APP研發高手 伸鹹豬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