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柔(左)與郭彥均攜手主持八大新節目「愛情麵包蛋炒飯」。
圖/八大提供


淡出電視螢光幕近10年的黎明柔,重返電視圈與郭彥均主持兩性談話節目「愛情麵包蛋炒飯」,黎明柔自爆曾為了省錢,不配合前夫上「摩鐵」,一旁的郭彥均聽不下去直說:「別再省了,以後我出錢啦!」

黎明柔從早期擔任VJ就以特立獨行的風格出名,這次重返電視圈要談兩性和性話題,為了復出,她也保持曼妙身材,「我每天固定游泳,每次至少游40分鐘。」 她也表示,和郭彥均合作後,2人默契越來越好,私下會不會相約吃飯?她連忙撇清:「他太容易被跟拍,我們還是在攝影棚見就好,免得引起誤會。」

在談到「史上最強戀愛獵人─肉食女」時,郭彥均坦承,曾經交過5、6個女友,但只有1個是他主動,其餘都是女方主動,謙稱自己非常「草食男」,沒想到馬上被現場專家、醫師吐槽:「你應該是上面有想法,下面沒辦法吧!」讓他急得大聲喊冤。

【2010/09/14 Upa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