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火車鬼廣告

香港火車鬼廣告 - 九廣鐵路廣告鬧鬼事件 - 導演深夜看電視重播舊片,發現九廣鐵路廣告出現以下詭異的畫面: 7小朋友肩搭肩玩火車遊戲,隊伍中最後多了壹人.... 不久之後,被搭肩的小孩死了.... 廣告馬上停播,但是媒體還是轟動了很久。
 

香港火車鬼廣告
香港火車鬼廣告

 

香港火車鬼廣告相關評論 -


  報道說是七個孩子參與了排片子,可是從上面的圖片看,的確是有八個孩子!
  
  但是,更加意外的是,我反復比較錄像,發現實際上錄像中出現的是9個孩子!!!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廣告氣氛真的很詭異!
  
  第三個片段首先出現的那位男孩(短發,細格子衣服)並不是上面圖片8位中的任何壹位。
  
  因為戴帽子的男孩子,壹共有三個,最前壹個,最後壹個,中間壹個;通過上圖可以看到,中間戴白帽子那個人前面有了壹個男孩子的臉,所以他應該是第六個人;
  
  可是,第三個鏡頭的主角前面是第六個人(戴了白帽子),後面卻是第七個人(單辮子的小女孩)。那麽,這個孩子是哪裏來的?難道圖片中把他遮住了,沒有顯示出來?
  
  所以,廣告中壹共出現了9個人。
  
  難道當時的廣告商會如此粗心,連參加人的人數和次序都會排錯?至少,反映在播出的廣告作品上,不應該有這種漏洞?!
  
  寒~~~
  
  再看第二個人,那個女孩子,在開頭的壹個鏡頭裏面,神色好怪,壹點笑意都沒有,反而歪了歪嘴把;到第三個鏡頭卻是在誇張的笑著,笑得很虛假,眼睛卻盯著壹個方向始終沒有變化!    
相關報導:
  業余主持:這段片系香港地鐵鬧鬼廣告來的。原來得6個細路仔,妳數下啦,無啦啦會多左壹個出來!最後拍呢個廣告那些工作人員和細路仔全部都死光了!呵呵,這個廣告是鬼拍出來的,香港電視播佐壹陣就馬上不給播啦!
    
  jordan:開頭有六只腳我覺得系因為畫面轉的快而無影到最後果個小朋友掛。不過後來d順序都亂曬了。   
    
  何遠亮:我看了很多次,發現第三個小孩的肩膀開始的時候沒有手,但後來卻有。這個本身沒問題,但那只手有d大,並且有綠色.小孩是不會有綠色手吧!而且手又大!
    
  vince:無錯啊,有個女仔個嘴角系流血咖。
    
  cool:我記得當年就盛傳過呢段鬼古:在拍劇照時班小朋友突然無端端哭,最後劇照出來的時候就發現多了壹個小孩在最後,但數腳卻沒有多,聽說底片被燒,..........總之就恐怖了。
    
  阿檬~ :哦~~~我知啦~話說拍完之後發現多佐個細路排系後邊,之後d細路就由後邊壹個壹個甘死上去~直至全部都無曬~       
     
    倒數第二條片段(即很多小孩正面亦即最清晰的片段)共有8位小孩:
    1 男主角,格子帽、紅色格子長衫、紅色連短褲背心、黑襪
    2 女主角,較矮、雙辮子、粉藍格子衣、圓領
    3 男,大耳、灰衣、格子圓領,應該是第二個片段的第三位小孩
    4 女,較高、雙辮子、白衣、粉藍色短裙
    5 男,黑衣、只出現過壹次
    6 男,肥仔、格子帽、黑背心
    7 女,右邊單辮子加頭花、白衣、背心、白色長裙
    8 男,戴帽、黃衣、深色吊帶短褲
    說說第三個片段首先出現的那位男孩(短發,細格子衣服)並不是上面8位中的,也許是有9位在裏面但是我確實看不到;他的手按著的那個人戴著帽子,應該是上面第6的肥仔,後面出現的女孩是上面第7的女孩,女孩後面那雙手應該是上面第8的那位。
         
    izhi :哩個廣告拍佐之後果d細佬後來壹個壹個甘死曬,報紙都有登過架。聽講哩個廣告本身系無甘多個細佬,唔知做乜拍佐之後發現多佐壹個。仲系慍唔到多佐果個細佬。  
    又發現1個怪現象
    第壹組鏡頭裏最後1個小孩子的腿
    再看下最後1組鏡頭(字幕那裏廣告快完的地方)
    2個小孩子的的下半身不壹樣~  
    再仔細看下
    video第9秒的時候最後1個小孩是長褲子
    再看下34秒的時候小孩子是穿的短褲子,白襪子~  
    但是再看下6到8秒,裏面就只有第壹個小孩子穿的是短褲子,但是是黑襪子``   
    剛才經我的1個香港朋友證實
    的確是在93年播出後1段時間被停掉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