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最美博士許藍方辭教職改當網紅暴夯 自曝追求者都是天王級藝人

 


知名網紅許藍方遭爆偷吃人夫,還被人妻一狀告上法院!今年37歲的許藍方擁有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學位,同時也是美國NAHA認證的臨床芳療師,研究領域包括芳療情緒諮商、健康管理諮詢、男性尿失禁及性功能障礙等項目。2016年9月,擔任護理學教職的許參加綜藝節目《最強大老師》,因為面貌姣好、口才伶俐,輾轉踏入演藝圈,除了自己開公司做直播,目前也是某電視台旗下經紀公司的簽約藝人。

去年許藍方辭去助理教授工作,正式發展個人YouTube頻道,標榜用專業的衛教方式談性說愛,讓她成功轉型為知識型YouTuber,不僅多支影片點閱率突破百萬,今年6月還接下電視節目的主持棒,更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等人合作直播,及出版個人新書《大人的性愛相談:不是長大自然就會,親密關係的探索解答之書》,知名度水漲船高。

上個月許藍方接受專訪,形容自己曾是「順著男友就沒事」的女生,透露她大學時代有一個交往7年的男友,對方說什麼她都答應,結果男友在她26歲時向她求婚,當時她還在念碩士,希望拿到學位再說,雙方意見產生分歧,沒想到幾個月後男友就劈腿,還讓小三懷孕最後並結婚,這段情傷讓她遭受不小打擊,說:「從那一天起,我就再也不計畫未來了!」

不過,一名知情人士告訴本刊,許藍方在2014年時曾與一名醫師結婚,但婚姻僅維持大約半年,就因不明原因離婚,之後,許的身邊不乏追求者。去年她與B先生不倫戀時,曾告訴對方說,有一名交往4年的男友,家境十分富裕,2人曾在內湖同居,但目前狀況不明。

另外,2019年11月間,許藍方還曾接受友人邀請,與攝影團隊前往日本北海道拍「婚紗照」,當時她的男伴帥氣挺拔,這些照片後來也曾被PO在臉書,但男伴的真實身分為何?是否就是她的男友?外界無從得知。

許藍方曾告訴情夫,說綜藝天王吳宗憲在追求她。

 

許藍方(圖左)與曾國城(圖右)

 

一線歌手林俊傑也是許藍方宣稱,曾追求她的名人。

值得一提的是,許藍方曾告訴B先生,說有很多名人在追她,包括已婚的綜藝天王吳宗憲、曾國城及一線歌手林俊傑。某次,許與吳宗憲聚餐,B先生去接許,車子恰好停在吳宗憲的紅色特斯拉休旅車後面,B先生看到後還傳語音訊息給朋友,說吳買的顏色沒品味,甚至罵吳追求許的行為「厚顏無恥」,如今看來顯得十分諷刺。

針對許藍方曾向情夫表示,吳宗憲、曾國城和林俊傑都曾經追求過她,吳的助理表示,吳對所有藝人都很照顧,無需理會流言;曾也透過經紀人嚴正否認。至於林的經紀人,電話未接,也未回簡訊,截稿前尚無回應。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10809soc006/

 

 


「最美博士」被爆睡醫師人夫 許藍方:勇敢去愛!即使被荊棘劃出鮮血

一向大方談性、被譽為「最美博士」的許藍方,遭爆料偷吃醫師人夫,傳訊讚「高潮不斷」!露骨性愛對話讓正宮妻子暴怒,憤而向媒體爆料,指控許藍方明知男方有妻小,卻仍大談不倫戀與人夫滾床當小三,痛批許藍方說謊,已正式提告。許藍方雖透過經紀人全盤否認,但昨日(8/9)卻於臉書、IG意有所指發文「勇敢去愛!....即使被荊棘劃出鮮血」、「如果憤世忌俗是你的信仰,那麼,祝福你早日獲得救贖。」

消息曝光後,許藍方持續神隱未對外公開說明,不過她的YouTube頻道「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在今日近午卻照常發出影片,仍舊是暢談性知識釋疑,無懼外界流言。不過留言區討論幾乎仍全都圍繞在她緋聞話題。

許藍方經常上節目公開教性學相關知識,話題葷素不忌,且她面貌姣好、身材玲瓏有緻,廣受男性粉絲擁戴,被譽為「最美博士」,不料《鏡週刊》報導,一名人妻爆料,今年4月間已正式向法院對許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因她發現許藍方偷吃她丈夫的鹹濕對話紀錄,像是與她先生「高潮再高潮」、「在床上叫別人的老公」、「怕你老婆都想嫁給我」等語,還傳給男方多張裸身自拍,及穿著性感睡衣露乳溝照片,大方示愛。

正宮氣憤指出,許藍方是她丈夫在醫學系的學妹,雙方一直有聯繫互動,而她與丈夫婚後育有3名子女,從許藍方與丈夫的對話紀錄看得出來,許藍方一直都知道男方有家室妻小,後來她抓包丈夫外遇、掌握電腦裡所有明確對話紀錄後,因丈夫坦承一切、頗有悔意,一同以手機擴音方式致電許藍方告知東窗事發要分手,許藍方卻冷回「知道了」即掛斷電話、並無歉意,讓她氣得委任律師發存證信函要求許道歉及退出螢光幕,但許卻透過經紀人全盤否認,她憤而提告,預計8月底召開第一次調解庭。

而在《鏡週刊》出刊前夕,許藍方昨臉書及IG發文意有所指稱「勇敢去愛!即使被荊棘劃出鮮血」,希望可憐臭酸民,也能漸漸感受到社會僅剩的溫暖,學著如何在簡單的滿足中大笑、如何在小小的進步中成長,「如果憤世忌俗是你的信仰,那麼,祝福你早日獲得救贖。」許藍方經紀人對媒體詢問則全盤否認,指爆料是子虛烏有。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210810/KD7W66YJAJHWLDIK5ADJTBKB5M/


影片: 最美博士許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