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秋比爾森背LV早秋AVIATOR包款,軟材質可當成隨興有型的側背包,12萬4,000元。
圖/LV提供
復古軟包正流行,LV秋冬推出2款全新軟材質包款,有以銀色羊毛做成的AVIATOR包,以及刺繡軟羊皮的ANTHEIA包,雖然現在才夏天,但走在流行尖端的女星們,早就拿著秋冬包款趴趴走,展露自己的時尚品味。

最近「女人31歲最美」話題炒翻天,其中凱特哈德森被點名為好萊塢31歲女性代表,她正值美麗年華,緋聞備受關注,傳她與澳洲高爾夫球名將亞當斯科特正在交往,還被狗仔隊拍到在沙灘親密日光浴。

男方雖然否認傳言,但凱特心情不受影響,背著LV ANTHEIA羊皮軟包與姊妹淘熱烈跑趴,看到狗仔跟拍,氣色與笑容都很好,一副「我就是流行」的巨星樣。

席安娜米勒因跟裘德洛感情正濃,最近天天出門有狗仔當保鑣,之前曾經被拍到兩人在汽車旁「火辣擁吻」,讓各家狗仔現在天天緊跟,深怕錯失任何「精采」鏡頭。

席安娜米勒跟裘德洛打得火熱,也不忘自己時尚偶像身分,上街拎著LV ANTHEIA刺繡羊皮包,11萬5,000元。
圖LV提供
席安娜倒似已經習慣,每天出門彷彿走星光大道,深知如何打扮才最潮流,最新照片也搶先提著LV ANTHEIA包,只是身上的短大衣看來有點俗氣。

「花邊教主」人氣女主角莉頓明絲特,劇中是耍心機的大小姐,但下了戲卻變身溫柔婉約的鄰家女孩,戴上黑框眼鏡,看來彷彿是個乖乖女,預料將又掀起一波美國女孩模仿風潮。

莉頓去年雖一度發生不雅照外流風波,卻無損她在影迷心中的地位,下半年起將有4部電影陸續推出,躋身超人氣女星行列,也讓她全身上下全被品牌包了。而她拿過、背過的東西一定大賣,因此LV這款ANTHEIA羊皮軟包,雖然單價高,應該仍有粉絲埋單。

潮流媽關史蒂芬妮則領先眾家女星,第一個背著LV早秋AVIATOR包亮相,兼具貴氣與優雅,讓她看來少了潮味、多了貴婦感;瑞秋比爾森則直接當成側背包使用,隨興使用才是女明星愛包的王道。

凱特哈德森與姊妹淘跑趴,拎LV ANTHEIA刺繡羊皮包,11萬5,000元。
圖LV提供

「花邊教主」女主角莉頓明絲特頗具清純學生特質,背著LV ANTHEIA刺繡羊皮包當書包,11萬5,000元。
圖LV提供

 

 

【2010/08/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