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S鏤空皮革平底羅馬涼鞋,售價17,500元。
圖/迪生提供

在時尚圈內,英雌所見略同時有所聞,像珍妮佛嘉納和凱特布蘭琪這兩位風格迥異的女星,最近都愛上了TOD'S羅馬涼鞋,將「清涼一夏」的時尚最高指導原則發揮得淋漓盡致。

全球氣溫不斷飆新高,要想在炎炎夏日消消暑,讓足下的腳丫子露出來透透氣,既健康衛生又符合環保。珍妮佛嘉納和凱特布蘭琪近日出門逛街壓馬路,就選穿了TOD'S羅馬鞋,不論是搭配牛仔褲或浪漫的吉普賽長裙,都很有味道,可說是今年春夏最實穿、百搭的時尚配件。

TOD'S平底羅馬鞋的特色是舒適、透氣,而且穿脫容易,比起市面上的羅馬鞋,顯得更加實穿。羅馬鞋適合搭配休閒裝扮,尤其是今夏「慾望城市2」帶動的中東民俗風,就非常適合搭配羅馬鞋,不論是低跟或高跟、短筒或高筒,都可穿出完全不同的時尚風情,值得嘗試。

【2010/08/10 聯合報】

珍妮佛嘉納(右)穿TOD'S羅馬鞋,陪伴女兒度過美好時光。
圖/迪生提供
凱特布蘭琪穿TOD'S羅馬涼鞋逛街。
圖/迪生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