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左起)、楊宗緯、徐佳瑩昨留下星光印記,凡購票入場看演唱會的歌迷將有機會得到限量版星光印記。(羅永銘攝)

 

 ▲《超級星光大道》演唱會集合星光1到5班的佼佼者,陣容堅強,左起曾沛慈、魏如昀、黃美珍、賴銘偉、梁文音、楊宗緯、徐佳瑩、林芯儀、方宥心、張心傑。(羅永銘攝)

 

 

 楊宗緯9日領軍中視《超級星光大道》學弟妹梁文音、徐佳瑩、神木與瞳、曾沛慈、魏如昀、林芯儀、方宥心、張心傑,為9月11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超級星光演唱會」造勢。演唱會斥資2000萬元,由14組星光藝人接力登場,首屆冠軍林宥嘉昨人在海外,透過VCR說,很期待這次合體,也很想聽楊宗緯唱歌。

 沉潛創作 年底出輯

 楊宗緯兩年前發完《鴿子》專輯後,身陷合約糾紛,日前簽約新東家新亞唱片,已籌備年底專輯及寫真書。蟄伏期間,他重返校園唸研究所,並累積創作:「這段過程,我滿適應的,我很快樂,也常關注學弟妹的表現,他們一直在走上坡。」他和梁文音曾合作,也將在演唱會上展現良好默契。他開玩笑說,很想看星光評審表演,「老師PK,我們來按燈也不錯。」

 猛練過頭 背部拉傷

 他為寫真書執筆創作,每天上健身房練大胸肌,運動過量,造成背部拉傷,他昨一早就醫:「我一直想把man power風潮帶入演藝圈,每天必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他曾與PK大魔王蕭敬騰傳王不見王,昨演唱會名單上不見蕭敬騰。主辦單位說,蕭敬騰很想參加,但已排定海外工作,只好婉拒。楊宗緯則說:「我跟蕭敬騰本來就不熟,和林宥嘉也很少聯絡,第一屆的男生關係滿微妙的。」

 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節目是明星搖籃,「星光3班」徐佳瑩剛奪金曲,9月將發第2張專輯,「星光2班」神木與瞳、梁文音也在樂壇表現亮眼。「超級星光演唱會」由4屆冠軍,共14組藝人接力登場。中視將錄影播出演唱會精華版。   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