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風光

  在美國有一句俗語:“天堂是:美國的工資、俄羅斯的妻子、英國的房子、中國的飲食。” 俄羅斯人戲言,美女是本國特產。到了俄羅斯,才確知此言不虛——肌膚白裏透紅的俄羅斯美女,是廣袤俄羅斯大地上最亮麗的風景。俄羅斯姑娘,就像她們的中文 譯名:娜塔莎、喀秋莎、莉娜、波娃,美麗得直截了當。去過俄羅斯的人們也總會感嘆,“在大街上走著走著,不經意間就會屢屢驚艷得不能自拔……”

 

種族多元 美女輩出

  俄羅斯美女,遍布大街小巷。栗色或黃色的頭發透著魔幻般的誘惑,一雙藍色的大眼睛深邃得像一湖清水。她們走在街上,飄逸的倩影,一路風姿綽約,就像在跳韻律操,讓人心神蕩漾。

  俄羅斯姑娘,高挑、挺拔、苗條,像水杉一樣,臀部很短,雙腿就像圓規一樣修長。套上一截皮短裙,穿上一雙短皮靴,大步走在街上,雙腳交叉踩在一條直線上,目不斜視,長發飄飄,金黃透明,美麗而傲慢。

 

 

  “回頭率”是衡量美女的尺度。到了俄羅斯可用不上這個標準。滿街的年輕女子中幾乎有一半無愧于“美女”的稱號,讓你根本來不及回頭。肌膚白得耀人眼腿部修長得像芭比娃娃線條流暢而生動……增一分則肥減一分則瘦。

 

 

  欣賞俄羅斯女人,應該在夏天,“五月的梨花開滿了原野”,薄薄的短袖衫,女人的優點一下子全部凸現出來了。此情此景,不由得令人讚嘆:美麗,就像是俄羅斯的人種胚胎裏的DNA一樣與生俱來。

俄羅斯男人喜歡稱自己的心上人為“可愛的小白樺”。與高鼻深目的西歐人相比,俄羅斯姑娘的面部曲線更加柔和,但比面目平坦的蒙古人種更有型。她們有歐洲女人難得一見的修眉,眼窩也不像西歐人那樣沉降嚴重。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2006年訪問俄羅斯時,就道出了全世界男人的心聲:“我以前覺得委內瑞拉女人好,可一見你們俄羅斯姑娘,才知道自己失去的太多。”

  為什麼上天如此眷顧俄羅斯,讓這個民族美女輩出呢?或許從人種學上可以做出一些解釋。

  俄羅斯是個多民族國家,從歐洲波羅的海之濱,到亞洲太平洋沿岸,俄羅斯大地上生活著170多個民族。這些民族 都盛產美女,其中包括金發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亞白皙沉靜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亞突厥人……不同的血緣,不同的基因碰撞融 合,綜合了各種族的優點,便造就了俄羅斯姑娘的天生麗質。

 



知性美女

  我們常用裊裊婷婷、嬌花映水這些詞來形容中國女人,與之不同的是,俄羅斯的美女個個性感火辣,衣著入時,風情萬種地在大街上走著,滿身洋溢的是對自己青春美貌的自信和情不自禁的嫵媚張揚。

  俄羅斯姑娘的皮膚應該叫雪膚,“雪也似的、銀也似”,細膩晶瑩,就像薄胎瓷,“薄如紙、潔如玉”,細嫩如發芽豆,令人不敢觸摸。


 

 

俄羅斯女人不僅美麗,而且略帶些憂傷,就像舊俄羅斯的文學、繪畫、音樂。純粹的美麗難以持久回味,久而久之,會麻木、起膩、視而不見。美麗,略有些憂傷,那就會余音裊裊、不絕如縷、縈繞心頭,那是怎麼也揮之不去的惆悵暮靄,是“夕陽山外山”的淒婉風景。

 

 

  在俄羅斯,美女們極擅長打扮,具有相當高的審美品味。在街頭的雕像旁,在路邊的酒吧裏,在商店的大門口,在延伸到地下幾百米的地鐵站,俄羅斯美女無論濃粧,或是淡抹,衣著裝束一律整潔、端莊、大方,像一首詩,一幅畫,以各自不同的氣質和風採吸引著你,感染著你。

 

 

英係颯爽的女兵

  看美女養眼,在莫斯科街頭看美女更養眼。莫斯科的街道一般很寬闊,很寧靜,道路兩旁栽種著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白樺樹,街上的老建築大多結實穩固、有棱有角,厚重得如同俄羅斯悠久的歷史。青磚厚瓦,藍天白雲,草綠花紅,再加上滿街的美女,真美不勝收。

來源:http://big5.home.news.cn/gate/big5/news.xinhuanet.com/photo/2010-08/09/c_12425305_1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